新浪时尚 美体

看了张柏芝的家务手 我决定这个秋冬好好涂护手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周末张柏芝和两个儿子直播做甜品,下厨时一双干枯的手格外显眼,张柏芝的脸部肌肤一直保养的很好,但这双手却太过显老。进入秋冬,千万不能忽视的就是手部的护理,护手干货拿走不谢!

上周末,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家中直播做甜品,张柏芝身穿粉色睡衣,居家的打扮很亲和舒适。张柏芝还把下厨煎饼的照片发到了ins上,可是编辑的目光却被她的一双干枯“家务手”吸引。

柏芝的双手干瘦暗沉略显粗糙,血管青筋明显,似乎比较疏于保养。一方面和张柏芝本身比较瘦有关,手上的肉很少,所以更显干枯,另一方面要带两个孩子,平时也会承担家务,久而久之双手就容易显得粗糙。但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疏于保养,导致了双手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显老。

其实37岁的张柏芝保养脸部肌肤还是很成功的,下厨时还不忘戴上口罩保护肌肤,如今柏芝的各种自拍依然有着少女感,肌肤细滑通透紧致,脸部也没有发福的迹象。

她还经常敷面膜,在面部保养方面从不放松,从直播中也能看出肌肤紧致无瑕疵。

然鹅,正是这双干瘪的“家务手”让柏芝的女神形象动摇了。Oh!No!

手同样干瘪的还有贝嫂,不仅干瘦而且手心还都是皱纹,有点像老太太的手。柏芝和贝嫂的共同点就是两人都那么瘦,没有肉手的嫩白厚实优势就更要注意保养。

有的妹子该说了,我是仙女,为了手部的美观只能放弃做家务……额,你想多了,只要保养到位,还是可以家务形象兼得的。所以还是做个勤劳的仙女吧!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部的日常保养也万万不能忽视,正好进入了干燥的秋冬,今天就来讲讲如何保养双手吧。

想要保养好双手,除了涂对护手霜外,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小细节值得注意,做对了才能拥有白嫩细滑的小香手哦。

用温水洗手

秋冬很多妹子们容易手冰凉,所以就爱用热一点的水洗手,觉得舒服,但过高的水温很容易导致手部肌肤的水分流失,从而破坏油脂分泌,导致手部变得很干燥和粗糙;另外,如果用太冷的水洗手同样也会刺激手部肌肤,手部会变得发红敏感,所以最好用温水洗手,洗后尽快涂抹护手霜。

定期去死皮

手部肌肤和脸一样,也是需要去角质护理的,可每周进行一次。去手部死皮之前要先用热毛巾敷手3分钟,用5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后包裹双手3分钟,这样做的目的是软化手上的角质,然后使用去死皮的护肤品摩擦双手,反复摩擦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最后涂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保湿水,或者精华液,再涂上一层护手霜。如果没有手部去角质产品,可以使用身体或脸部的去角质产品代替。

敷手膜

和面膜一样,手膜也要经常敷,尤其是在你觉得手部很干燥的情况下,也可以在上一个tips手部去角质工作完成之后,再敷一次手膜,效果更好。

修护指缘

别只顾着护手,忽略了指缘部分,指缘可是很容易干燥起皮长倒刺的地方,大大影响手指的美观。可以用指缘修护产品或者护肤精油,涂抹在指甲边缘,稍作按摩吸收后再做其他手部的保养。涂抹护手霜的时候也别忘了照顾到指缘的地方。

冬季出门戴手套

已经到了深秋,离冬季不远了,冬天气候干冷,寒冷的风会带走手部肌肤的水分,也容易冻伤手部,所以最好的防护方法是为双手带上手套。这可不是矫情,其实很多国外的女性出门随时都要戴手套的。对于咱们来说当然不用四季都戴,但冬季是必要的,防护做到位,可以省去很大一部分保养修护的时间,戴手套省事省钱还能保暖这么捷径的方法怎能放弃?

尤其是冬季骑车的妹妹们,千万别忘记带手套,不然一趟下来,双手就变红肿肿的冻伤手了。

选择护手霜

别以为随便拿来一款护手霜涂抹就得了,或者纯粹是为了味道好闻选择某款护手霜,其实选护手霜还要根据自身的肤质、年龄甚至是季节来购买不同的护手霜。例如夏季可以使用啫喱质地的护手霜,清爽又轻薄,但秋冬就要选择滋润厚重一些的护手霜;如果你的手部肌龄比较年轻,手部丰盈滋润,那选择一款单纯保湿的护手霜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手部已经很

干燥粗糙,甚至显老,那就要选择一款具有抗老修护甚至祛黄提亮功效的护手霜,让手部恢复年轻。另外,出门前建议使用带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

涂抹护手霜

选择完护手霜,接下来就是如何涂抹,其实也是讲究方法的。先将护手霜挤在手背上,将双掌互相揉搓发热,之后将护手霜在手背推开涂匀,用手心捂住手背,把护手霜涂抹在手心,然后延伸到十指以及指甲上,别忘了指缘的部位也要着重涂抹。

然后继续按摩1~2分钟,双手交替按摩,用大拇指和食指拉住另一只手的手指从内往外拉,再从指甲下缘揉到指甲缝隙,以上重复。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能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让护手霜被更好的吸收,同时又能活动指关节并且兼顾指甲的生长。

手部健身操

手部是我们每天活动最多的一个部位,常握鼠标或者手机,会让手部变得僵硬,所以可以时不时活动一下手腕和手指,也有助于手部变更美,为你推荐一套手部的“健身操”。

1、举手。展开五指,高举双手过头,这样做可以减少青筋显露。

2、握拳伸展。先紧握拳头,然后展开,尽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做3~5分钟,这是解除紧张和疲劳的好办法。

3、模仿弹钢琴动作。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柔和地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就像在练习弹钢琴一样。它的作用是伸展手掌和手指,使你的手轻快灵敏。

4、放松手部。先把双手放在与肘弯持平的高度,然后放松手腕,让手垂下来。反复进行这个动作,有助于缓解紧张,使手部无僵硬感。

好啦,注意以上这些细节,我们就可以慢慢养成娇嫩小手了,下面为你推荐一些好用的秋冬护手霜,快快囤起来!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30ml/RMB85

乳木果润手霜是欧舒丹全球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它蕴含20%乳木果油,迅速渗透肌肤,发挥保护、滋养及保湿作用;配方更添加了蜂蜜、杏仁油及椰油,能恢复和保护干燥双手,防止死皮产生,带来极佳保湿效果;还含有具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可以使双手恢复柔嫩。质感非常细腻丰润,涂抹后被迅速吸收,呵护双手的同时还滋润了指甲及边缘,是一款功效多重的护手护甲霜。

Aveeno艾惟诺成人燕麦舒缓柔嫩恒润护手霜 100g

燕麦中蛋白质吸水性强,帮助维持肌肤水分,构建皮肤保护屏障防止水分流失,有效舒缓皮肤红肿瘙痒等不适,燕麦颗粒类结构能吸附坏死皮肤。

Jurlique茱莉蔻玫瑰护手乳霜 40ml

丰醇乳霜质地丰润沁融,赋予手部娇嫩滋养与舒悦芬芳。

The Face Shop 辛普森限量款护手霜

宜人芬芳,保湿滋润干燥双手,呵护双手。

PURE&MILD 泊美鲜活滋养植物润手霜

甄选四季中最为滋养的植物配合到12款润手霜中,果香花香瞬时充溢双手,鲜活心情。

好啦,祝仙女们都能拥有男神喜爱的修长小嫩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