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嘿girl 冬天我们来比比谁的手更美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秋冬特别迷恋抹护手霜的那种感觉,坐在课室里和朋友分享手霜那种感觉!拥有一样的味道,这可能就是属于秋冬的幸福感吧!(来源:pclady)

又到了一年冬季,经过一夏天的偷懒,秋冬手霜应该重新上线啦~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有一双白白嫩嫩的手看着心情都会很好,是不是!不然长得再好看,别人看到你的手,都觉得不好看了,“国民媳妇”刘涛就是这样子。

我们看到的刘涛是这样的↓

但是手是这样的↓

是不是很不搭 ? 不好看 ?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普及护手霜知识!它可不只是滋润的膏体而已哦!

护手霜是一种能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干燥,能够有效预防及治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的护肤产品,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更加细嫩滋润。

[如何选择护手霜]

护手霜并不是滋润的就一定是对的,手的肌肤和脸是一样的,需要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随着年龄变大,气候原因,那么手部缺少水分,手霜质地也会从清爽的到滋润,年纪大些的,除了手霜的滋润度,同时要预防手部的衰老,选择抗老修复性的,经常劳动的人,应该选择具有防护作用的手霜。

[手霜种类]

手霜按功效大致可以分为保湿型、防护型和去角质型。

保湿型

适合冬天、干燥的季节,皮肤水分流失,或是夏日长期在空调房里的上班族,手部也容易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中。保湿型护手霜主要含有吸水性保湿剂和保水型保湿剂两种成分,在防止水分流失的同时高度滋润双手。

推荐: loccitane欧舒丹熏衣草护手霜30ml 85RMB

含天然孕育植物精华,原始纯净的天然环境,全部生产环境不添加人工肥料和化学物质,含有AOC薰衣草、甘油、2%乳木果油和甜杏仁,可以有效舒缓控油、保湿、舒缓和柔软手部肌肤。

推荐:LUSH岚舒滑不溜手润手霜 135RMB

含高达25%的乳木果带来软化皮肤和保湿功效,杏仁油有助肌肤吸收,做到不油腻的滋养效果。玫瑰有助于舒缓疲倦肌肤,特别适合成熟、干燥和敏感性皮肤。月见草油则保持皮肤健康。

防护型

适合经常做家务的人,经常做家务的人,双手要接触洗洁精等碱性物质容易使手变得粗糙。防护型护手霜大部拥有防水性成分,属于油包水剂型,可以最大程度隔离外界伤害,修复肌肤。

推荐:德国Lindesa天然蜂蜡护手霜

含有蜂蜡、蜂胶、尿囊素、水杨酸、柠檬酸能在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锁住水分,护手保湿不油腻,对干燥受损肌肤有良效。极速吸收,不黏腻。特别适合干燥气候补水用。滋润零负担。修护的同时,增强皮肤抵抗力,令粗糙起皮肌肤恢复水润细嫩。同时可安抚受刺激的皮肤,如皮肤发红时,就可以用涂上一点,使其恢复平和状态。

去角质型

具有强大的修复能力,适合手部肌肤长期处于高浓度刺激下的人,可以对受损的手部肌肤角质层进行强效修复。

推荐:新西兰直邮DU‘IT Duit 手霜

富含维生素E、果酸、茶树等,专治各种手部干燥、粗糙、裂纹,有效去除手部角质,改善手部肌肤,滋润保湿维持肌肤水分平衡,消炎灭菌,增强促进肌肤愈合,为手部肌肤建立屏障。

[怎么涂手霜]

挤出适量的手霜于手心

从指尖到整个手部,利用手部的温度使护手霜完全渗透到整个手部

用大拇指夹住指尖的部位进行涂抹

用手掌包裹住手的侧面、手腕等容易遗漏的部分,将全手彻底涂抹护手霜

冬季除了注重手部护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不要忘记,那就是定期给手部去角质,每周进行2到3次地深层清洁,有助于后续护手霜的吸收。

推荐:OPI去角质美白磨砂膏

含有自然的水溶性磨砂晶糖和橄榄油萃取果酸,能温和地去除角质,促进皮肤深层代谢,恢复皮肤活力,使双手恢复嫩滑亮丽。

夜间修复同样也是很重要,脸部需要面膜,手部也同样需要。

推荐:CoenRich夜间修复护手霜

含有高浓度辅助酶Q10,在熟睡时可以集中修复手部肌肤,使手部肌肤整晚都处于一个滋养的环境中,重唤肌肤弹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