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夏天来了 小仙女们的手肘膝盖护理好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就要来了,你身上的死角肌肤护理好了吗?比如膝盖、关节肘、背部等地方,漂亮的小姐姐都是全方位护理哦。(来源:YOKA时尚网)

夏天就要来了,想要当一个漂亮的小仙女怎么能不注重身体死角的护理呢。

1、手肘

你的手肘有没有暗沉发黑还有点皱皱的?摸起来粗糙?忽略手肘保养就会出现干燥、粗糙、暗淡。

手肘弯曲、伸直,用洗澡巾或浴刷来回多搓几下。1星期可以去角质1-2次,用适量的身体去角质产品对肘部肌肤以画圈的方式按摩,按摩时力度不要过大以免给皮肤造成伤害,之后再抹上润肤乳液。

2、膝盖

短裙、短裤、比基尼,露大腿的时候来了,当然不能露出又厚又粗糙的膝盖。

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

按摩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按摩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

3、背部痘痘

长在后背、胸前的痘痘,因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治疗的时间,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毛囊发炎的状况。痘痘和毛孔布满前胸后背,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市面上有针对痘痘肌肤设计的消炎化妆水,如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可当日常保养使用。

4、汗味

到了夏天,小仙女都穿的比较清凉,但是因为出汗,体味如果不干净芳香,简直太尴尬了。

保持干爽洁净。因为夏天爱出汗,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持身体和衣物的干净,勤洗头、勤换衣。

洗澡时选用具有淡淡香味的沐浴产品,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能使身体肌肤留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