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明星都是吃不胖的神奇体质吗 看看他们私下都吃什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关于“女明星为什么就是吃不胖”这个问题相信是很多MM都困扰的问题,看着他们经常晒美食,真的大家都是海吃不胖的嘛?(来源:Onlylady)

其实现在手机拍照这么普遍,社交平台又多,我们普通人吃个什么都喜欢po出美食的皂片,更何况粉丝众多的明星们呢?

最近拉仇恨的就有这几位!比如,辣妈林心如↓

彩虹蛋糕、汉堡包,都是美味又高热量的主!

元气少女陈意涵↓

脸上胶原蛋白依旧满满的原因之一就是享受美食哇!

身为超模的大表姐↓

世界各地到处跑的同时,也是吃吃喝喝都不误。

对啊她们怎么就吃不胖呢?

有一个原因可能是:食物只是摆拍道具,并不是真的吃。

这里没有针对谁的意思,粉丝小伙伴们切勿对号入座哦。就像电视剧《来自星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那样,一杯咖啡的用途就是po照上传,拍完就扔给助理了。而粉丝在社交平台看到然后脑补到的,就是喝完一杯高热量咖啡却依旧美美的千颂伊。

比如,

舒淇也超爱在网上晒吃的,结果就被好闺蜜赵薇给戳破了

反正一句话,明星们晒了美食图,你们看看就好。

当然了,女明星都是活生生的人,并不是不食人间烟火。所以她们也会真的吃,只是吃的比我们大多数人都有节制。

杨紫拍摄《欢乐颂》的时候,小蚯蚓这个角色也是吃货,所以她也胖了不少。

所以啊,一旦明星们正儿八经地当起十足的吃货,照、胖、不、误。

多吃也要用汗水还回来

其实明星也爱吃美食,但是又真的不敢吃。就算吃了,也会加倍地用运动补回来。

所以不要只看到林心如爱吃,也要看到认认真真挥洒汗水的她。

陈意涵爱美食,更爱运动。跑步跑到马拉松,十公里根本不是事儿,一分钟轻轻松松57个卷腹。

陈意涵爱美食,更爱运动。跑步跑到马拉松,十公里根本不是事儿,一分钟轻轻松松57个卷腹。

她的好闺蜜张钧甯也是,两个元气少女用自己的行动活出了最棒的三十岁。

刘雯的身材人人羡慕,爱吃的同时,吃进去的东西早就被运动健身消耗掉了。

吃,也是一门大学问

减肥方法无外乎就是节食和锻炼,要懒人们天天下班后再去锻炼实在是难度太高,怎么办?那只有管住自己的嘴巴了!看看其他女星们都在吃什么?

科特妮-卡戴珊

卡罗莱娜-科库娃

卡莉-克劳斯

杰西卡-阿尔芭

林赛-罗韩

杜晨-科洛斯

阿曼达-塞弗里德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看来,欧美娱乐圈如今正盛行“轻食主义”,所谓“轻食”,指的就是简单的料理、清淡、低热量、七分饱的餐饮方式。

什么是“轻食瘦身法”?

轻食瘦身法是时下相当热门的减肥良方,指将清淡、低热量、不加重身体负担的食物当作主要食材,以此净化身体、排除毒素,从而达到健康瘦的目的。

轻食瘦身法的优点是什么?

① 能减少多余热量堆积,避免肥胖身材。

② 能减少多余钠盐摄取,减轻心血管和肾脏负担并避免多余水分滞留体内。

③ 能减少对加工食品中化学添加剂的摄取。

④ 可以多摄取新鲜蔬果以增强抗氧化能力。

找到你的轻食菜单

轻食菜单以低糖、低脂、低盐为准则,生菜沙拉是最早的上榜者,其次是汤品。轻食并不代表MM只能吃单调的食物,实际上它的选择范围相当广泛,只要是均衡、自然、清淡、低热量、不加重身体负担的食物都可当作轻食的食材。

一餐健康的轻食餐你要不要尝试?又维持营养,又不会饿肚子,还等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