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想瘦到异于常人且不减胸该怎么吃

新浪时尚

关注

港真,你根本不知道女明星女模特儿们为了瘦到底有 多!可!怕!(来源:瑞丽网)

“人家其实吃得很多啦”,亲,这些真的都是客套话,减肥不成功,关键不够狠。你根本不知道女明星女模特儿们为了瘦到底有 多!可!怕!我们上Instagram偷窥名人减肥食谱!请世界上身材最好的人告诉你,怎样吃,吃什么才是最佳减肥技巧,毕竟,身为“零号身材”的她们才最有话语权不是么。

身材暴瘦却有料的劳拉·斯通的秘诀是无油白肉+蔬果

牙缝妹Lara Stone以丰满的身材挤进时尚圈,并成为当红模特。

超模劳拉-斯通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在一片0号身材中她常常因为大两号(4号)备受流言蜚语的困扰,她尝试过服用减肥药,还有以酒代替食物来瘦身。最终为了保持胸部不缩水,还是选择了无油白肉+蔬果。

海蒂·克拉姆的斐礼康饮食法

棕绿色双眸,一双逼人视线的美腿,不仅是在T台一霸,还是真人秀《 Project Runway 》的当红主持人,她的好身材保持秘诀更是大家很想知道的

简而言之:通过控制GI,不让其过高,减少饱和脂肪,精制糖和其他高血糖碳水化合物的摄取,来达到瘦身效果——这类减肥方法叫“斐礼康饮食法” (PerrIcone Diet)。所以,首先,你要先学会拒绝“糖”!

卡拉·迪瓦伊偏爱水果餐

Cara是属于一胖就上脸的典型,所以再胖下去,老佛爷都要抛弃她了~

超模卡拉-迪瓦伊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水果餐。

卡拉-迪瓦伊则是腹肌必须有,常以香蕉代餐保持火辣身材。香蕉具有通肠胃、降血压等对身体良好的功效;另外一种吃法则是要将香蕉烧熟之后食用,这种香蕉跟一般生的香蕉不同,减肥功效更好,能够帮助吸收够多的纤维、钙质以及镁,帮助身体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进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卡莉-克劳斯大爱牛油果

卡莉-克劳斯大爱牛油果。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热量很少,是减肥的很好选择。它含有接近20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由于其密度高,它是一种消化速度极其缓慢的食物,可以给你充分的饱腹感让你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最终达到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成功减肥的目的。

超模卡莉-克劳斯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素食美食。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坚持减肥要量力而行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常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减肥餐。她自己表示:“我不是会追流行饮食计划的人。事情没那么复杂不是吗?”

“我在农场长大,如果我想排毒、减肥,我就会戒掉碳水化合物和精制糖。所以我的提示是:凡事别走极端。”

艾琳·希瑟顿以蔬果汁断食

每月定时轻断食的方法,严格控制热量摄入,以健康的方式控制重,让身体细胞从活跃新增模式转入对现有细胞的修复模式,清除体内毒素,呈现最佳肤色肤质,身体变轻盈,充满青春活力。

艾琳-海瑟顿偶尔也会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减肥餐。

杜晨·科洛斯的诀窍是不吃糖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曝光的瘦身秘诀?视糖如毒药!

“我总是吃新鲜而健康的食物,许多不同的东西,各种各样的蔬菜。我喜欢吃炸薯条,但我也吃沙拉保持平衡。”此外,科洛斯几乎不喝汽水,以果汁代替。

Doutzen Kroes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吉赛尔·邦辰其实很挑食!

超模界天神吉娘娘的饮食简直挑极了,她不吃西红柿、蘑菇、胡椒、茄子以及任何含有白糖或白面粉的食物,不吃奶制品、不吃菌类,做菜的油只用椰子油。

著名“零号身材”造型师蕾切尔-佐伊,咖啡+气泡水

身为好莱坞金牌造型师兼时装品牌创始人,蕾切尔·佐伊(Rachel Zoe)把减肥当做人生一部分其实不难理解。瑞秋的一位密友曾经爆料:“她的身体完全是靠咖啡和气泡水支撑的。”

连她自己都承认自己吃得很少,“当我自己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就想不起来要吃东西,到了晚上七点我只喝了杯咖啡,吃了几片西柚。” 每天只摄入这些低热量的食物,真是想胖都难。

流行天后碧昂丝严格饮食控制

碧昂丝曾经登上美国著名瘦身杂志《America‘s Shape》,那是因为她分享了由于怀孕而增加了57磅(约26kg)并成功减重的心路历程!!

她说:“我并不是那种天生瘦子的体质,我必须非常注意保持我的身体曲线。”

其中,80%的减重来自严格饮食控制,在减重过程中她连最爱的意大利面都放弃了。(牺牲好大啊!!!)

“我严格遵守非常低卡路里的饮食,肉类方面只吃鱼,从来不吃红肉。主食则把意大利面和米饭换成了藜麦。最重要的是我坚持一定要吃早餐:炒蛋白加蔬菜冰沙或者全荞麦麦片加低脂牛奶。中餐和晚餐我会吃很多鱼和蔬菜。并且全天都保持身体水分充足的状态。”

“每周六我会有一顿‘放纵大餐’,那一顿我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东西,大多数时候都是我最爱的披萨。”

碧昂斯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素食美食,与粉丝见证20天素食计划。

卡罗莱娜·科库娃,令人心酸的谷物优格撑一天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的早餐通常是谷物优格加蓝莓、红莓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果,或是两片燕麦土司,配以几块牛油果。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的早餐通常是谷物优格加蓝莓、红莓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果,或是两片燕麦土司,配以几块牛油果。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的早餐通常是谷物优格加蓝莓、红莓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果,或是两片燕麦土司,配以几块牛油果。

卡罗莱娜-科库娃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采购的素食和水果。

艾儿兰德·鲍德温以蔬菜水果沙拉为主

好莱坞星二代艾儿兰德·鲍德温,别看她今年刚21岁,但拍起时尚大片来气场强大非常有范儿,甚至还全裸登上时尚杂志,试问,身材不够好哪敢这样做啊!

鲜少见到牛排、香肠、大鱼大肉,同样多以健康的全麦谷物、蔬菜水果沙拉为主。

艾儿兰德·鲍德温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超模克莉茜·泰根喜欢自减肥餐

克莉茜·泰根很是火了一把!特别是在吃货而言,她绝对干了一件为伟大的事情。她身着80年代健美服,做起了失传已久的健美操。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蛮有趣的。

她强调瘦腿瘦腹不瘦胸的方式是,她晚饭不吃碳水化合物,周一到周五的晚上也不吃甜点,多吃西红柿、水果沙拉,尽可能多吃鸡蛋清。

超模克里茜-泰根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减肥餐制作方法。

菲丽西亚·戴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布鲁克林·戴可儿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琳赛·艾林森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Nicole Polizzi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美食

亚历克-鲍德温妻子、健身达人Hilaria Baldwin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分享素食美食。

好了,又瘦又美的女明星减脂瘦身都是这么吃过来,你能做得到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