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奔跑吧》女mc抢眼?快get同款运动少女元气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一期的《奔跑吧》颇为热闹,加上MC一共请了12位明星,而这其中的6位女嘉宾每人都有自己的抢眼特点,在节目中各种显范儿,PK起来的拼劲完全不输给那些男嘉宾啊。 (来源:瑞丽时尚网)

最近一期的《奔跑吧》颇为热闹,加上MC一共请了12位明星,而这其中的6位女嘉宾每人都有自己的抢眼特点,在节目中各种显范儿,PK起来的拼劲完全不输给那些男嘉宾啊。

而新MC迪丽热巴在节目中也越来越融入这个集体,炒气氛接梗不在话下,在开头时和李沁转圈圈的动作优雅又少女,全程挑战都很拼。

热巴和鹿晗的互动也是萌倒一片人,看来我们可以暗搓搓期待一下新的CP诞生。而热巴全程讨喜,除了可爱不做作外,还有她的少女感,运动完后的肌肤闪闪发光,满满元气。

热巴的前辈AB在节目中也是出了名的女汉子,抛掉女神形象,全程蹦蹦跳跳不在话下,光洁白皙的肌肤也让她更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女高中生。

气质美人张钧甯超热爱运动,是圈内出了名的Runner。她热爱参加各种马拉松比赛,还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运动后照片,即使素颜,也能看到皮肤几乎无瑕疵,逆龄范儿十足。

陈意涵也是圈内超有名的童颜少女,作为张钧甯的闺蜜,她也热爱跑步,虽然已经30+,但依然似20岁少女,尤其每次运动完后,超像邻家学妹啊有木有!

不少仙女一圈看下来,肯定超疑惑,为什么女星们运动下来,皮肤依然好到发光,而自己却经常毛孔越来越粗、皮肤丝毫没有转好的迹象呢?其实,这和清洁妥妥脱不了干系。在这个越来越炎热的天气里,每回运动后,我们必然会出不少汗,这个时候毛孔会跟着扩张,这意味着肌肤最佳吸收养分的时间来临了。但不少妹子胡乱洗一下脸后就直接抹护肤品,这种方法其实是错误的!

面注意事项

运动后皮肤毛孔扩张,如果清洁不到位的话,极有可能导致皮肤上沉积的污浊堵塞毛孔,让皮肤脏脏的不说,还会影响护肤品后期吸收。所以想要养成女星同款运动少女元气肌,一定要做好清洁。卸妆、洁面一个都不能少,在使用洁面产品时,可以用打圈的方式在脸上轻轻按摩,还可以配合使用洁面仪,帮助肌肤排出污垢。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

Banila Co。芭妮兰致柔卸妆膏(188元),在手心里会很快地化成油状,洗后脸颊毫无彩妆残留,而且很清爽。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280元)。

Clarisonic声波洁面仪

Clarisonic声波洁面仪Mia2便携型升级版(1360元)。

foreo LUNA™2净透舒缓洁面仪

FOREO LUNA™2净透舒缓洁面仪(1880元)。

清洁后及时补充养分

做好肌肤清洁后,脸上污垢全被带走,运动后的肌肤毛孔尚处在扩张状态,这个时候可以抓紧时间为肌肤补充养分,肌肤能够充分吸收,养出满满元气的运动少女肌就不在话下啦。

纪梵希保湿爽肤水

GIVENCHY纪梵希保湿爽肤水(355元)。

欧缇丽葡萄精华爽肤水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精华爽肤水(30ml/120元),蕴含植物精粹的皇后水,轻轻一喷,立刻提亮肤色、消除面部油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