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谁说“泡澡”浪费时间 能瘦身你还说它没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人热爱泡温泉,因为温泉中的矿物质对人体有益。但是一说到“泡澡”很多人都觉得,既浪费时间并且家里又没有地方安置大浴缸。但其实泡澡能减肥,这个既不费力又舒服的减肥方式是不是很新奇~泡热水澡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就是事半功倍。不仅能消除一天的疲劳,更能放松肌肉,也能通过蒸汽热敷到脸部,一举多得~(来源:爱丽时尚网)

每小时燃烧126卡路里

因“人体被动加热”的关系,泡热水澡平均每小时可燃烧126卡路里,等于平均步行速度25到30分钟的路程。利用热水的温度增加人体燃烧热量的速率,有助于降低饭后血糖,控制体重!

最佳泡澡时间:睡前一小时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充足睡眠,只有身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才不会忽胖忽瘦。所以平时除了淋浴之外,也要多花点时间泡澡让身体放松。如果你是个爱失眠的人,泡澡绝对能够帮助你改善睡眠~

加入矿物盐

每次泡澡时可以选择加入一些精油或者点上香氛、加入一些矿物盐。如果没有矿物盐用“粗盐”代替也是可以的。在40度左右的水里加入两汤匙粗盐搅拌均匀,将身体泡在水里五分钟,休息五分钟后再次进入浴缸,这样反复2-3次。利用粗盐泡澡可以达到保湿、缓解头痛、加速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的作用。

不要“空腹”或者“太饱”时泡澡

泡澡对身体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如果你睡眠不足、或是太过劳累或是刚做完运动,千万不要泡澡!

PS:泡澡只是辅助瘦身,如果想拥有完美好身材,控制摄入加强锻炼才能要哪儿有哪儿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