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九大要点 减肥就是这么简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人都是谈减肥变色,毕竟大家都经历过减肥失败的痛苦。其实减肥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搭配合理的饮食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持身材苗条就会变得非常简单。同时记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个舒畅的心情,窈窕之梦终可完成。下面小编就来告诉,记住生活中的减肥要点,就能轻松健康的变瘦!(来源:瑞丽网)

很多人都是谈减肥变色,毕竟大家都经历过减肥失败的痛苦。其实减肥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搭配合理的饮食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持身材苗条就会变得非常简单。同时记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个舒畅的心情,窈窕之梦终可完成。下面小编就来告诉,记住生活中的减肥要点,就能轻松健康的变瘦!

一、维持排便顺畅

宿便是肥胖的杀手,所以想远离肥胖,要解决便秘问题。每天做一些简单的促肠胃蠕动的运动,例如瑜伽。平时再多吃膳食纤维的食物和蔬果。

五谷类:大麦、燕麦、薏仁、玉米

豆类:黄豆、绿豆、红豆等豆类制品

蔬果类:芹菜、南瓜、花椰菜、豆苗、夹豆类、橘子、葡萄、苹果、草莓、樱桃等

二、多喝水

每天的喝水量要到达1500CC,尽量在白天多喝水,早上空腹喝一杯水可促进肠胃蠕动。

早上5:00-7:00是大肠排毒时间

下午17:00-19:00是膀胱排毒时间

这两个时候需要喝大量的水。睡前2-3小时尽量不喝水,这样不宜导致水肿。如果真的要喝就喝一小口。

三、一定要运动

上班太忙很少有时间进行锻炼,其实有很多运动可以在家里进行。像有氧舞蹈,健身车,摇摆机……消耗的卡路里很高,有助于新陈代谢。平时看电视、上网时,多扭动扭动也有助于于燃烧体内脂肪。

每天要多多散步,散步是非常温和的运动,也对维持身材有一定的帮助;多爬楼梯可让肌肉线条更为紧实。对于天生怕运动的朋友,使用营养减肥餐是最佳选择,如瘦立美、雅芳金三角、康宝莱等都是盛久不衰的健康产品。最受明星和模特追捧的瘦立美营养减肥餐,凭借无以伦比的减肥效果在圈内被冠以“减肥之王”,独有的改善易胖体质及收紧皮肤的效果,令减肥后身材比没胖之前更加完美。上市22年无一例投诉,加上99%以上的满意度无疑是目前最有效的,堪称减肥神话。

四、当个美丽的睡美人

睡眠不充足会导致肥胖,所以有个充足的睡眠实在太重要了。

晚上11:00-3:00肝胆作用,此时是肝火旺盛时间,如果在此时就睡,人不宜疲劳。

凌晨3:00-5:00肺经作用,如果这时没有睡,容易出现长痘痘等皮肤问题。

清晨5:00-7:00肠胃作用,此时吃早餐的吸收最好,这个时间若能排便那是最好的事了!

五、找到适合自己纾压的方式

姐妹们,对于维持身材来说除了饮食控制之外还有就是身心灵的放松,这点实在太重要了!现在人的压力大,生活上总有一堆堆让人烦恼的事,常常搞得神经紧张,严重呢影响睡眠。压力过大会造成皮肤长痘,肥胖等问题,这时要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如唱歌、旅游等来帮助自己放松压力。切忌,不能是暴饮暴食!

六、矫正生活中错误姿势

错误的姿势会让我们的身体线条大大地扣分,所以生活上的坏习惯一定要改掉。例如背包要双肩交换背;走路一定要抬头挺胸;椅子只能坐整个椅子的2/3;坐着不要翘脚,否则屁股跟大腿的赘肉会增加、容易演变成O型腿。所以要赶快导正这些坏习惯!

七、吃东西要细嚼慢咽

吃饭速度过快,狼吞虎咽的容易消化不良,同时还会导致饮食过量而发胖。专家说吃东西最好一口咬40下在吞下肚。因为细嚼慢咽可让食物容易被肠道吸收,而且更容易延长饱足感,所以比较容易瘦身又不复胖。现在开始加入慢慢吃饭的行列吧!

九、控制每天饮食的卡路里

对男女来说每天所吃食物的卡路里是不同的,在吃的时候稍微计算下,就可避免吃的超标了。最好多吃果蔬少吃肉食,果蔬的卡路里非常低,另外不要三餐都吃淀粉类食物;鱼代替肉类、水果也含有卡路里晚上睡觉前尽量不吃。

每个MM们都想拥有纤瘦完美的身材,但在减肥的路途中能成功的却不多。九大要点,非常经典实用,坚持下去减肥会变得简单。想减的更快还可以配合减肥代餐套装,轻轻松松的塑造完美身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