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蒋欣瘦身成功?她只是找到让自己看起来很瘦的捷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亲,还记得去年引起万千观众心疼的樊胜美吗,时隔一年《欢乐颂》第二季终于开播啦!编编惊讶的发现我小美姐好像变瘦了……(来源:瑞丽网)

话说,《欢乐颂》第一季结束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就引发了一众吃瓜观众的喜爱,尤其各种关于樊胜美身材的爱的调侃更是弄的蒋欣有点郁闷。

帮小伙伴宣传电影都不忘表示一下自己的减肥决心啊

各种微博晒出减肥决心,然而………………

遮住手臂 蒋欣就是女神

不过还是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虽然大家对蒋欣的评价就是骨架大,微胖。但蒋欣胖哪儿都不胖脸,让人好生让人羡慕……但是事实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当然不是,其实蒋欣明显就不是真胖,而是错误的穿搭配导致的手臂掰掰肉明显,在加上上维比较丰满(你们一定知道这个维是哪里…)所以会给人一种身材宽厚的感觉;

所以只要在有针对性的将手臂的小赘肉,办公室家里双管齐下,进行两个小动作,就能轻易减掉,瘦下去。

办公时间抬抬手伸缩式减臂法Get

办公室内也要记得健身减肥哦,当然动作不要太大:

将左手手臂抬起,与地面平行,然后用右手掰左手的手指,往回掰;

接着再把双手展开与肩膀同宽,接着再慢慢放下双手,将右臂抬升至水平位置;

重复练习5-10次即可。

家中放瓶矿泉水前进式减臂法Get

家中用剩下的饮料瓶不要浪费,准备一个或者两个装满水,一手拿一个,两手掌相对将手放在脸前的高度,然后迈开左腿,向前迈开,右脚也向后迈动开,接着把左、右手轮换向前伸,每次练习5分钟就很见效哦。

蒋欣独家减臂神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