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炎炎夏日 当心炸鸡配啤酒成为身体健康杀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炸鸡配啤酒是不少年轻人追求的时尚吃法,据说这个搭配吃法来自某国的电视剧。剧中的一位大明星很爱吃炸鸡和啤酒,平时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不敢轻易吃喝。但是在雪后,女神说“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女神的一句话使得炸鸡和啤酒迅速火热起来。如今炎炎夏日,冰镇啤酒加上酥脆的炸鸡估计也是极好的!(来源:央视网)

啤酒炸鸡不光“女神”喜欢吃,大老爷们儿也喜欢!瞅瞅这位主持人馋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其实啤酒炸鸡不光“女神”喜欢,大老爷们喜欢吃,大爷大妈也喜欢,不信小编有图为证呀,不过大爷大妈小编惹不起,就不上图了。接下来进入正题,炸鸡搭配啤酒真会成为身体健康的杀手吗?答案是yes!yes!yes!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不是有一种“晴天霹雳”的感觉呢。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危剑安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肝胆外科王孟龙主任医师认为,在空腹的情况下,突然之间吃大量高蛋白、高热量的东西,有可能会引发胆囊剧烈收缩,造成胆囊炎。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在想啤酒和炸鸡以后就不能吃了,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偶尔吃点也是可以,但是有个前提,不能在早上或者空腹的情况下吃太多,喝太多。

说到这里,有的网友估计心里在想,吓死宝宝了。服务员!来个小鸡腿、一小杯啤酒先压压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