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四个生活习惯帮你在这个夏天瘦成一道闪电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到了夏天,围绕在女生周围最火爆的话题莫过于“减肥”,相信女性朋友们共同信奉的一个真理就是:没有最瘦,只有更瘦!那么想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应该再生活中养成下面四个“助攻减肥”的习惯!(来源:爱丽时尚网)

一、喝水

无论什么时候,你的身上都应该有一瓶水。因为喝水会使人产生饱腹感,从而吃得更少,很多人因为自己平时较忙或者其他原因而忘记喝水,那就按时间在手机上设置闹铃,用来提醒自己喝水。

二、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

做一些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包括力量训练可以燃烧卡路里,包括热身在内的整个训练大约持续45分钟就可以,每周三到四次就足够了。试试这个45分钟的HIIT运动来减肥。

三、吃饭要讲究成分

专业营养师说,纤维,健康的脂肪和蛋白质是我们每一餐所需要的三个基本要素,如果不能全部满足,也至少需要两个。纤维使你充满活力,健康的脂肪带来饱腹感,而蛋白质可以提供能量。每天至少吃25克的新鲜水果,鳄梨、坚果、橄榄油是健康脂肪的好选择。每天吃蛋白质时,选择豆类、坚果、坚果、瘦肉和奶制品。

四、选择小容器就餐

把食物放进较小的容器中,当食物装满整个容器的时候,即便分量并不是很多,但也会给人一种吃得很多很饱的“错觉”。

也许这四种习惯都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但是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把它们融入你的生活,成为一种习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