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想要好身材吗 看看超模们的早餐都吃什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询问一个身材很棒的女性,会不会很重视每天的早餐,不出意外的话都可以得到肯定的回答。那么到底如何吃早餐才会有助于获得好的身材呢­也许最最具有参考意义的便是超模的早餐食谱了!(来源:爱丽时尚网)

一、Gigi Hadid

Gigi的早餐通常是从一杯咖啡开始的,接着则会吃一些熏肉、炒蛋以及多士等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最后以一杯橙汁作结尾,用来补充维生素C。

二、Karlie Kloss

Karlie绝对可以被称作smoothie的忠实追随者了,她不止一次在受访中提到,喜欢做美味的smoothie解决早餐问题,例如朱古力蛋白粉、黑莓、杏仁奶、香蕉等等。口味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健康又美味的同时,也非常方便快捷。

三、Emma Watson

Emma特别喜欢墨西哥料理,并且会为自己做墨西哥卷饼当早餐,把酪梨、莎莎酱、会把酪梨、莎莎酱、炒蛋搭在一起,把包在墨西哥薄饼里面,这就是Emma Watson的私房早餐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