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原来除了关关 她们也都有福气双下巴的困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双下巴大概天生就是女生的天敌,的确,有双下巴,让脸型不够精致,尤其是侧面,双层的下巴看上去有点胖胖的。可是双下巴真的和胖瘦没有关系,80斤的姑娘也会有双下巴的烦恼,而欢乐颂中的关关身高172cm,有逆天大长腿,可是双下巴实在无法忽视~~~(来源:ELLE中文网)

关关和谢童前两天一直在发糖:

海岛庆生,深情告白,通宵看日出,这浪漫的青春滋味可是羡煞旁人。

可一转眼,因为关关父母的原因,还有谢童前女友的事情,关关的甜蜜恋爱似乎出现了危机:

一时之间,接受不了的关关决定用“冷静一段时间”来给彼此一些空间。于是,关关和谢童会不会分手,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点!

那来看看关关是怎么说的:

那个曾经看上去内敛、胆怯的小女孩真已经长大,完全蜕变,她似乎不需要谢童再解释什么,已经想清楚了所有。“我爱你”这三个字就是他们爱情中最坚定的告白。

甚至面对谢童要去美国,会不会分手时,关关也再一次表现出了勇敢、坚强和成熟:

一边吃着狗粮,希望这一对儿一定要有个完美的结局;一边盯着关关若隐若现双下巴,心想:这么瘦的姑娘也有双下巴啊?

真的,关关的双下巴在剧中可是一点儿都不藏着的:

但,换个角度双下巴又没有了:

乔欣本人身高170cm,47kg,一点都不胖,还有一双逆天大长腿,可为什么还会有双下巴呢?

这个主要原因就是下颚线不明显,这个和高矮胖瘦都无关,再加上下巴比较圆润或是圆脸、鹅蛋脸,说话、大笑的时候习惯性后缩的话,双下巴就立马跑出来了。

不过,对于自己的双下巴,乔欣自己可一点都不在意。有网友问她:看到自己的双下巴时有没有被萌到?

乔欣表示:网友们都很宽容,都很喜欢我的“小双双”,其实这就是我的运气所在,为什么我能跟优秀的团队合作呢,我有福气的“小双双”在罩着我,这就是我传说中的事业线!(这大概就是说脸肉肉的姑娘有福的原因吧)

对于下颚线不明显,不少看起来一点都不胖的女明星也会有“双下巴”的问题:

杨紫

baby

大S

杨幂

柳岩

全智贤

陈乔恩

这种类型的双下巴,和肥胖、衰老关系并不大,主要是下巴的脂肪堆积,导致下颚线不明显,导致这种类型的双下巴有以下几个原因:

1。喜欢低头看手机

2。 喜欢仰头大笑

3。习惯性脖子后缩

而针对这类型的双下巴,不需要去减肥,完全可以通过一些动作来帮助你缓解双下巴的问题。

解决方法一:学会这五个唇舌运动

把嘴长大呈O型,然后合起来留一条缝隙,最后并拢下巴向前抬。

在每个动作之间,都要重复这个这个开合的动作。

仰头看着天花板,做嘟嘴的姿势。

将头转向左侧,下巴向外伸展直到脖子处有收紧的感觉,锻炼脖子上的肌肉。

伸出舌头,努力用舌尖去触碰鼻子。

解决方法二: 修容

如图,在面部用阴影笔和高光笔描出位置,尤其是两侧下颚线的位置,要尽量往前画一点,正面看起来下巴会尖不少。用粉底刷均匀地涂抹开来。

再重点在下巴的棱角处打上阴影,抬起头来找准位置,将阴影晕染开,小V脸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最后,别低头,双下巴露出来了,看到这里,赶紧放下手机抬起头歇一会儿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