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对症下药” 根据你的臀型练出蜜桃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每天深蹲、硬拉、箭步蹲,想尽一切办法希望自己的屁股是这样的▼(来源:爱丽时尚网)

这样的▼

可事实你是这样的!

事实上,根据臀型选择正确的运动方式,这个夏天你也拥有像超模一样的蜜桃臀~

H型臀

如果你的臀部是呈上下左右对称的H型,代表你平时根本没有在锻炼哟!如果你是这样的臀型,你一定不要学别人举铁塑型。建议可以增加有氧运动,努力减脂吧~

O型臀

拥有O型臀,证明你有注重臀部的训练。虽然已经足以翘的让他人羡慕,但是如果你想拥有更好的臀型除了保持平常的训练外,可以加强深蹲,让原有的臀部曲线,更翘更吸睛。

A型臀

若你属于A型臀的一般来说,你除了想拥有紧致的臀部意外还需要改善大腿赘肉。可以利用看似简单的弓箭步达到训练的目的,做的时候将重心保持在身体中央,顺势锻炼到核心力量。

V型臀

完全没有肉的屁股,是不是撑不出想要的曲线?虽然扁平的屁股比肉肉的屁股更难练出曲线,不过通过努力也是可的。利用登山蹬台阶的器械,刺激平时很少运动到的臀部,坚持下去会有所改善的。

为了这个夏天能穿上小裤裤,露出蜜桃臀!动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