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邓超晒旧照自嘲好胖 谁还没有个多肉的过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邓超发了几张曾经还是嘟嘟脸的照片,自嘲“我以前是个真胖子”,而如今的超哥不仅身材变得更好,脸也变成了v脸。来看看那些从胖子逆袭成男神女神的明星吧。

近日,邓超发了条微博,是三张旧照和一张近照的对比,只见旧照中的邓超还有着嘟嘟脸,看上去很胖的样子,邓超配文自嘲“我以前是个真胖子”。另一张近照可以看出超哥已经减肥成功,不仅脸上的肉肉被甩掉了,身上也更瘦更结实。

这是很早以前邓超艺考时的视频截图,那时的邓超腮帮子都圆鼓鼓的,脸蛋呈球形,肉感好强。

这张应该是邓超与老婆孙俪的定情作《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剧照,该部电视剧是在2005年拍摄的,那时脸颊上的肉还真是不少,不知道对面的娘娘当时作何感想。

再来看看邓超的近照,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脸型已经变成了v脸,还真有型男的即视感。

邓超最近确实是在卖力的减肥,就在前段时间,孙俪还发了条微博让大家劝劝邓超停止减肥。“大家快劝劝他,别减肥了,体重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在向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再这样下去,体重快赶上我了@邓超”。据说邓超是为了张艺谋的电影在减肥,这决心也是让人大赞。

随后,邓超在娘娘的微博下发了张图片,这才真是让人有点心疼,脸上瘦的几乎都快没什么肉了,超哥为了瘦也是拼了。

邓超在四月份的时候就发过减肥秘诀的微博,以控制饮食和运动为主,居然达到了15天瘦十斤的效果。“每天两顿,晚餐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10斤,拿走不谢。 ”邓超为了减肥,也真的很用心。

其实有不少明星曾经都胖过,但经过努力都达到了不错的减肥效果,只要认真对待,科学减肥,没有甩不掉的肉。现在就来看看那些胖子明星的逆袭史吧!

罗志祥

帅气的罗志祥也曾胖过哦,他也在网上晒过自己曾经发胖的照片,并嘲笑自己一度胖到84公斤。罗志祥承认变胖很可能是吃出来的,所以后来管住嘴多运动,慢慢的也就瘦回来了。

谢娜

谢娜也是婴儿肥体质,曾跑剧组谋生时,因为胖嘟嘟的只能出演丫鬟。后来,谢娜试过了很多很多种减肥方法,先是节食减肥,发现一旦“忍不住吃顿扎实的,一下子全回来了”,反弹太快,最后只能放弃。药物减肥感觉副作用大,也没有太长久。

谢娜还尝试了针灸减肥,除了疼,效果也不明显。后来竟然想到了辣椒减肥,谢娜在身上涂满辣椒水,被人像搓澡一样揉搓,然后裹上保鲜膜,但由于过程太难受而结束。最后谢娜选择了跑楼梯来运动减肥,这才逐渐看到了成效。

颖儿

颖儿是凭借和刘恺威主演《千山暮雪》走红的,当时的婴儿肥也着实令人印象深刻,接拍《千山暮雪》时体重是120斤。后来因为导演的一句“你太胖了不合适我的作品”,颖儿便开始迅速瘦身,如今的颖儿只有90斤。

颖儿大方分享减肥心得:“其实瘦下来也不是那么快,胖胖瘦瘦差不多三年,瘦了胖胖了再瘦,但我最后的成功应该是归功于运动。我找到了适合我自己的方法,就是不停地快走,逛街式的减肥法,走了差不多一个月,然后再配合食量的减少,就慢慢瘦下来了。”

陈妍希

新《神雕侠侣》开拍时,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备受争议,就因为她的婴儿肥“包子脸”!她还被网友称为最肥的小龙女。但通过减肥瘦身,陈妍希不仅瘦了下来,还在产后依然保持着好身材,反而越来越少女了。

陈妍希是水肿型体质,下半身易胖,最近两年她有系统地训练自己,每个礼拜保证两次的教练训练,实在没有时间就在房间里普拉提。热爱美食尤其是淀粉和甜品的她,为了减肥只选粗粮类高质量的淀粉,每天吃上大量的蔬菜和水果。

全智贤

全女神刚出道时也是肉肉身材,女神为了减肥也有过很多尝试,除了运动外,全智贤还试了换手吃饭来抑制食欲。全智贤惯用右手吃饭,但当她听说左手吃饭能有效控制食欲和减轻体重后,她毅然决然的训练自己换手吃饭。韩国医界有研究证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换用左手拿筷子,会产生减重效果。接受实验的人在改用左手吃饭后,不仅体重减轻,而且胆固醇与血压也都恢复正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