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中餐厅》黄晓明腹肌消失 幸福肥的坑收了多少男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新一期《中餐厅》的预告片中,黄晓明赤膊上阵,却没了腹肌,只剩下光滑白嫩的小肚子,发福迹象明显,难道是被家里的baby和小baby滋润的“幸福肥”?

《中餐厅》的热播让黄晓明赵薇这对互怼好友再次火了一把,合伙开餐厅也是乐趣多,不过在最新一期《中餐厅》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黄晓明居然赤膊上阵了,但好像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说好的腹肌呢!只见晓明腹部光滑白嫩,完全没了腹肌的痕迹,发福迹象明显。

也难怪,节目中的黄晓明之前还说要减肥,之后就大口吃起了肉。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好身材也就会渐行渐远了。

原来的黄晓明可是身材健硕有八块腹肌的。

肱二头肌也非常明显,身材匀称又健美。

有网友调侃,晓明发福算是“美食节目的职业伤害”,不过在编辑看来,晓明更像是结婚生子一连串喜事导致的“幸福肥”。

黄晓明2015年10月和Angelababy举办了婚礼,2017年1月诞下了他们的儿子“小海绵”,一年半的时间里,从为人夫到为人父,黄晓明也是沉浸在幸福的节奏中,心情愉悦没烦恼,生活幸福胃口好,再加上人妻baby的细心照料,自然就发福了。

话说,圈里入了“幸福肥”这个坑的明星还真不少,其中就有杰伦小公举。

周杰伦和昆凌也是幸福的一对,两人在2015年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小周周,今年6月又迎来第二个孩子小小周,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当大家都在谈论昆凌越生越美,身材保持的那么好的时候,旁边的杰伦小公举已在慢慢的发福。看近照,周董双下巴显现,脸也圆润了,脖子也粗了。据说周董这一胖就胖出了26斤,连粉丝都开始劝他减肥了。

和原来小脸的周董对比,现在的他确实有点脂肪堆积,胡子也没有遮盖住脸上的肉肉。好吧,你幸福就好。

王祖蓝也曾在微博上透露过自己婚后发福,2014年12月王祖蓝李亚男结婚,15年10月发微博称“最近发现双下巴问题严重,中年男人腰部肥大,准备退出颜值担当小鲜肉行列。162公分,129.2磅,要减肥吗?”并晒出体重129.2磅的照片。

再看那时的照片,天啊,王祖蓝的脸居然那么圆,像是气儿吹的,突然有种想捏一捏的冲动!和边上妻子的瘦脸比,简直大出好几圈。

两个月前,王祖蓝还发过一张和妻子比肚子的照片,并配文:“催生团,你们催错人了吧。”只见王祖蓝小腹突出圆滚滚,腰也很粗,倒像是“怀了”,而旁边的李亚男小腹平坦无赘肉,同样是两口子,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黄磊也有向发福大叔发展的趋势,今年5月30日,妻子孙莉产下第三胎儿子,已经有了两个女儿的黄磊终于成功追生儿子,幸福难以言表,只能通过发福来体现了……看这张机场照,简直就是一个浮肿的颓废大叔。脸圆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深夜食堂》的伙夫……

前两年拍电视剧《小别离》时,黄磊的身材还比较适中,脸上也没有赘肉,紧致有型。但如今,这双下巴拦不住似的往外溢,脸上也变得松垮了。

何润东2016年3月结婚,才过了一年多,就已经显现了发福的迹象。脸变得圆润了,虽然帅气依旧,却有了衰老的痕迹,岁月不饶人啊。

陈晓和陈妍希2016年7月结婚,12月他们的儿子降生,结婚生子的节奏如此之快,难怪身材较瘦的陈晓也会发福。原本瘦削的脸颊变得圆润,一笑有皱纹,还有人指出他撞脸长大后的释小龙……总之比之前那张俊俏的脸显得浮肿了很多,也略有沧桑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