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生二胎的辣妈都有了马甲线 摸肚腩的你该看看这个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国外有辣妈挺着肚子晒马甲线,天朝有女明星孕期健身计划,可见现在大多数人的观念已经不再是孕妈妈家里蹲那一挂的了。刚刚啃完一个汉堡的我,打算给你安利一个ins健身达人的超励志故事!(来源:时尚COSMO)

Tammy已经是两个娃的妈妈,在ins上坐拥650w+的粉丝。别觉得人家是因为晒娃火的,人家是正儿八经晒“肉”火的哦!

在怀孕的过程中,Tammy不仅没有中断健身,还调整了自己的健身计划以便于保持体形。

在生产后短短几个月时间,Tammy就恢复到了本来的身材。

腹肌、马甲线、蜜桃臀一样不落,腿还那么长,真是看着都让人脸红。

不仅如此,人家的秀恩爱是一起健身撸铁喝蛋白粉:

更让人羡慕的是,两人不仅有完美的肉体,也有完美的颜值,上帝这时候可能也是不太公平啊嘤嘤嘤!

日常出街是这样婶的,谁说我们能舔屏的只有贝嫂一家?

当然,能够拥有这样完美的身材与Tammy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无论是举铁还是长跑,Tammy从不偷懒,连她的私教都对她刮目相看!

机智如你,在get同款身材前, 可以先从这几个动作开始!

翘臀养成动作总结

动作1:充分利用健身房的拉伸器,双脚做左右开合,双臂抓牢后做深蹲,这样可以锻炼到你的臀部。

动作2:手部扶住健身器材,单腿为支点做向后蹬腿的动作,左右脚交替,锻炼你的后臀部位。

动作3:不同的器械同样可以做蹬腿动作,紧实大腿及臀部肌肉。

动作4:蜷起一只腿,侧坐在拉伸器上,一只腿侧蹬。

动作5:双手支地,双腿跪在瑜伽垫上,抬起腿进行横向侧蹬。

动作6:双手握住哑铃,坐深蹲的动作,之后拱起背部举着哑铃的双臂捶地,做拉伸腿部的动作。

动作7:躺在瑜伽垫上,左腿横翘在右腿上,以腹部为支点,做反复上抬的动作。

动作8:举好哑铃之后垂在双腿边以保持重心,单腿向后踢做抬起的动作,交替进行。

怎么样,这些动作是不是相对简单好上手呢?拿开吃零食的手,抓起小哑铃吧!美好身材在朝你招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