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张艺兴自曝只有60公斤 明星都是如何控制体重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小绵羊张艺兴自曝了自己的体重只有60公斤,实在是有点轻!其实大多数明星为了上镜,都会刻意的控制体重,来看看他们有哪些保持体重的方法。

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需要用绳子各自套住一个“猎物”,带到指定地点比试重量。罗志祥试图套住张艺兴,小绵羊临危不惧淡定分析局势:“有很多活物一定要找我吗?”一边暖心和哥哥分享美食,一边自曝体重只有60公斤,最后成功解除危机。

原来身高176公分的张艺兴,体重才60公斤,完全是在偏瘦的范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调侃:“张艺兴才60公斤,你还好意思吃吗?”也有粉丝表示心疼张艺兴这么暴瘦的身材,是不是工作太忙没有正常吃饭。

其实粉丝也不用过分担心,作为艺人为了自己的身型更好,都会适当的控制体重。

小绵羊张艺兴的身材还算匀称,四肢比较纤细,但也足够撑起衣服,属于人帅条顺的那种。

脸小,也是小绵羊的特点,从这点可以看出,张艺兴应该是骨架比较小。

其实张艺兴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腹肌的人哦。

他还曾经把自己做俯卧撑的视频发到微博上,也是很努力的在塑造体形。

编辑也搜索了几个当红小鲜肉的资料,发现他们的体重也都偏轻,181公分的李易峰体重60公斤,178公分的鹿晗体重也是60公斤,182公分的吴磊体重65公斤。

其实不管是男星还是女星,大多数明星为了上镜,都会刻意的控制体重,因为镜头上看起来会比本人显得略胖一点,所以真实的他们就需要更瘦,看起来才苗条有型。

为什么明星想瘦就瘦,能够真正控制住体重,而我们想瘦个1、2斤都那么不容易?其实他们私下里也是蛮拼的,来扒一扒明星们保持身材的方法。

饮食

控制体重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饮食,饮食上要吃有营养但脂肪含量少的食物,少油少盐,少吃碳水化合物。但不要节食,控制饮食和节食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通过忍受饥饿来降低体重的话,一是会降低你的抵抗力,身体会变亚健康,二是一旦你恢复正常饮食,体重也会立即反弹,所以吃对要好过不吃。

来看看明星们的健康减肥食谱:

辣妈张梓琳一直很注重饮食,尤其在孕期也不是盲目的进补,而是以不增脂的营养餐为主。早餐吃少量的全麦面包,配合鸡蛋蘑菇以及大量水果,为一天补充充足的维生素;晚餐则以大量蔬菜为主,配合营养丰富的大虾,越吃身体越轻盈。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的午餐好清淡,绿色蔬菜加一碗汤。

伊能静也曝光了自己的减肥食谱,三餐都需要高蛋白、高纤、低脂肪、低热量、低油、低盐、减糖。我想要是我们的日常饮食遵循了这些规则,真的不需要节食就会自然越吃越瘦的。

再来看看超模刘雯的一餐吧,水果加燕麦,清新又美味。

刘涛的三餐也是以蔬菜、水果、燕麦为主,而且量很少。对于我们来说,每顿只吃七分饱,少吃多餐,一定要比暴饮暴食好很多。

运动

饮食和运动是保持身材的绝佳方法,适当合理的运动,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能塑造好身型,提升体质。很多明星都会把健身当成工作的一部分,每周甚至每天特意安排时间段专注健身,并请健身教练来指导,所以他们也就更容易管理自己的身材。来看看明星们都热衷于哪些运动。

增肌训练

对于男星来说,拥有八块腹肌应该才是好身材的象征,所以增肌训练是他们必不可少的健身日常。通过一些辅助器械做无氧力量训练,配合高蛋白的饮食,就可练出肌肉。

跑步

说到跑步,自然第一个就会想到元气少女陈意涵,前几天还绕着故宫跑了将近九公里,“凡事不过8公里”就是她的名言,长跑对于她都不叫事。而且跑步好实现,成本低,运动起来难度也不大,什么时候养成了说跑就跑的习惯,也就是你瘦下来的时候啦。

辣妈陈妍希产后更瘦更美了,跟她勤于锻炼是有很大关系的。

瑜伽

王子文最近可是中了瑜伽的“毒”,天天打卡练高难度瑜伽,眼看着她纤瘦的身材越来越好,整天坐在办公室的我真的羞于面对自己了。

瑜伽不仅可以塑造完美体形,还能调节身心,强化身体机能,增强抵抗力。

举铁

举铁也是一种力量训练,是现在健身房中很流行的锻炼方式,男女皆宜。举铁不仅增肌减脂,还可以出汗排毒、肌肉排酸,让身体代谢变好,增加骨密度。举铁会让你的身形更好,该饱满的地方饱满,该有线条的地方凹凸有致。

拳击

有氧拳击是高效燃脂的运动,不仅能锻炼到手臂,还能燃烧腹部脂肪,小蛮腰和马甲线都会有的。而且拳击打起来真的好酷,健身的同时还能记录下自己帅酷的一面,社交网络上晒起来,分分钟涨粉!

好了,做到控制饮食和正确锻炼,你也可以像小绵羊张艺兴一样,瘦成一道闪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