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别再给肥肉找理由 15分钟高效燃脂动起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天逐渐凉了,你造吗,秋冬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季节,尤其衣服穿得厚会更显得臃肿。但是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啊,每天15分钟的高效燃脂操练起来!(来源:时尚COSMO)

别再给肥肉找理由!15分钟高效燃脂动起来!

1、深蹲:双腿与肩同宽,双手平行做深蹲动作,一组20个。

2、弓步:双手叉腰,向前迈腿做弓步下蹲,左腿右腿交替分别10-15个为一组。

3、交叉跳:双腿交叉跳起,双手做上举并拍手,持续20-30秒为一组。

4、俯卧撑:双臂支撑地面,双腿并拢做俯卧撑,8-12个为一组。

5、俯卧跳:直立变换成俯卧撑的动作,然后再跳起直立为1个动作,持续15-30秒为一组。

6、俯卧撑升级:俯卧撑的动作,但不是用双脚支撑地面,而是用膝盖的升级版,15-30秒为一组。

7、单腿抬臀:平躺在地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左腿拱起支撑地面,右腿抬起,保持这个动作用腰腹力量抬臀,15个为一组。

8、原地踢腿:直立动作,双腿交替向后踢腿,以脚背贴到臀部为标准动作,持续20-30秒。

9、后踢腿:单腿膝盖着地,双臂支撑地面,另一只腿向后上方提,每只腿10-25次,交替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