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被“亲到变形” 33岁的杨丞琳依然那么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周末在李荣浩小巨蛋演唱会上,压轴出场的杨丞琳猝不及防的被“亲到变形”。(来源:爱丽时尚网)

上周末在李荣浩小巨蛋演唱会上,压轴出场的杨丞琳猝不及防的被“亲到变形”。

后续二人的有爱对视也是让观众把这把狗粮吃到饱!抛开恋情不说,杨丞琳的歌声依然是那么甜。对比刚出道的照片,也着实让人看不出她已经33岁。

杨丞琳新专辑中单曲《观众》的MV,也勾起了不少人的青春。贺军翔、罗志祥、潘玮柏三个MV男主,一下把人拉到了10年前,我们寒暑假守着看的青春偶像剧。

相信每个90后都是看着她的台剧长大的吧?拒绝不了美食所以更爱运动,杨丞琳靠运动练出健康美!

NTC减脂塑型

杨丞琳平常会固定与一些好友一起上NTC的课程,结合有氧徒手训练来减脂,并配合一些腹部运动打造完美腹肌,通过有氧运动让身体肌肉更加紧实有型。

拳击运动 增加肺活量

作为一名歌手,除了拥有超美声线也要为了演唱会而增加肺活量。而杨丞琳就是利用拳击课来增加体能训练,增加心肺能力,让演唱会是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家也能练出完美线条

除了NTC课程外,杨丞琳平时在家也会做一些运动来增加肺活量。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她,在平时工作很忙的时候也会在家做一些简单的抬腿提臀卷腹等简单的动作,保持运动效果。

人美歌甜恋情佳,健康美才是她的法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