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吃了这些superfood 真的能让你又瘦又健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一晃就过去了,但是浑身的肉肉其实并没有减少多少,所以到底有没有那种一吃不但能活力满满还能让我瘦成一道光的食物?电影里有超级英雄,食物届里有超级食物,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来源:嘉人网)

明星们都爱Super Food

最近Super Food的健康食物风潮又吹了起来,小编仔细一扒,发现不少明星其实都是超级食物的粉丝?

超模KK最爱的超模食物有藜麦、蓝莓、之类的,一起做一个好看营养价值又超级高的早餐碗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谷川润女神的健康秘诀就是多吃健康的超级食物,比如抗氧化力很强的牛油果就经常出现在她的食谱里。

帮助辣妈米兰达可儿充满活力的超级食物叫做Noni,一种能够帮助提高免疫力,抗击癌症,让肌肤保持年轻活力的小果子。

而她另一个爱的超级食物是奇亚籽(CHAI),小小的奇亚籽里有超高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多种抗氧化成分,也是风靡IG的“网红食物”。

身材超好的Doutzen也钟爱超级食物,各种绿色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混合成的沙拉是她的最爱。

其实她也是一枚牛油果狂魔,好身材真的和吃有关系!

作为超级食物的藜麦在这里的出境率也是颇高,毕竟是作为最适宜人类的完美的全营养食品。

李晟京小姐姐之前因为演《举重妖精》增重了5公斤,但其实不久就又瘦回来了,大概和她爱吃的超级食物也是有点关系。

比如继续出镜的牛油果,帮脂肪燃烧的葡萄柚,富含新鲜芝麻菜的蔬菜沙拉,一路吃回了XS。

那么明星们都爱的超级食物到底是什么呢?

什么是Super Food

如今一些不起眼的食物都被冠上“超级”一词,主要是因为它们含有珍贵且丰沛的植化素营养,可以提供强大的抗氧化、抗衰老,甚至预防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和癌症等功效。

蓝莓

蓝莓是抗氧化界的扛把子,蓝莓中诸如蛋白质、维生素等的常规营养成分含量十分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也相当可观。除了抗氧化以外,蓝莓对于降三高,照顾泌尿系统,视力都好有帮助!

藜麦

藜麦作为唯一一种FAO确认的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单体植物,是名副其实的“全营养产品”,藜麦具有的低GI值特性可以解决因节食而导致的饥饿,它的全面营养性可以解决营养不良导致的头晕、无力等症状。如果你在控制饮食已设定要试一试!

奇亚籽

作为一个超级食物,奇亚籽在国外早已经爆红了,它含有多种抗氧化活性成分,如绿原酸,咖啡酸,杨梅酮,槲皮素,山奈酚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泡水后溶胀,吃了不仅大大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还能促进大肠蠕动,让便便更通畅。

酪梨油

如果你吃不惯牛油果(酪梨),可以试试酪梨油。酪梨中反而是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以及Omega 9 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占了最大的比例。除了对心血管的健康有益,酪梨本身还含有丰富维生素 A、B6、C、D、E,是怀孕妇女非常建议能在早餐多多摄取的食材。

一起来做个超级#acaibowl 吧!

超级食物这么好,大家也玩出了不少的新玩法,比如acai bowl!

Acai Bowl 是一种用 Acai berry 巴西莓和其他水果、坚果做成的健康食品。Acai berry 富有含量显著的植物多酚,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在满满的水果里加入适量坚果、奇亚籽、藜麦等食物能增加饱腹感,保障营养均衡活力满满。

如果你喜欢奶制品,可以倒入酸奶,加班的时候来一勺,饱腹又健康,瞬间恢复满满的活力!

Acai bowl-Nadia Damaso

冷冻香蕉 1根

冰冻黑莓或者蓝莓 150g

acai powder 2 tbsp

苹果 1/2个

蜂蜜 2 tsp

杏仁酱 2 tsp

牛奶/杏仁奶 100ml

藜麦 2 tbs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