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别节食了 健身网红告诉你吃得多瘦得也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直以来,关于瘦身,都是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标榜快速的瘦身方式经常吸引许多人跃跃欲试,其复胖的机率不仅高,更藏着对人体的伤害。近日,来自Instagram的健身网红Nessa Sphere分享了不少人经常有的错误观。(来源:YOKA时尚网)

来自卢森堡的健身教练Nessa Sphere,多年来发现许多身边想瘦的人都有的既定迷失,她决定以自身经验向大家分享正确的瘦身观念,透过Instagram纪录每一天的生活作息以及个人食谱,创办至今已拥入近四十万的追踪者。回顾2014年,当Nessa离开工作四年的金融业公司之后,她首要任务并非减重,而是增重。

健身教练Nessa Sphere透过一张过去和现在的对比图向粉丝传递正确的健康概念:当大部分的人谈到要吃得健康的时候,我们都会想到一碗沙拉和鸡肉。但这足够帮助你达成目标吗?绝对不会!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他们没有达到目标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没有补充足够的食物。

饥饿状态容易降低身体的新陈代谢

Nessa Sphere解释,许多想要瘦身的朋友一开始都会做大量的有氧运动,为了想获得快速的成果并大幅降低卡路里的摄取,但这通常会带给身体更多伤害:当你吃不够时,(你的身体)会出现恐慌,它会转变成饥饿模式。你的新陈代谢会开始变慢,因为身体不知道下一次热量何时会来。然后,你的身体开始停止燃烧脂肪,持续消耗更多卡路里。

Nessa Sphere表示:当体内没有足够的热量时,身体会采取其他行动,同时也会影响心理。你会发现控制饮食经常令你感到沮丧,时不时觉得感到饥肠辘辘,你会失去动力,最后只能放弃。

她详细纪录自己身材前后的对比图,不建议大家少吃,而是要多吃,每一天摄取2000–2200大卡热量,每天5–6餐。然而,这并不代表你可以乱吃一通,告别过去一成不变的健康套餐,Nessa上传的都是自己每天订制的创意食谱,补充均衡的能量之于,你也不会感到厌倦。

虽然体重数增加,但我看起来更瘦了!

除了多摄取热量以及均衡的饮食习惯,Nessa Sphere每周至少运动五次,结合重训和有氧的运动组合方式:我开启了身体的新陈代谢,我不断在进步中,虽然体重增加了,但我看起来更瘦了,身体变得更强壮,重要的是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另外,我的身体已经知道我每隔三小时都会得到健康的食物,所以它不需要替我节省能量。

最后Nessa Sphere鼓励大家:建立肌肉,减重或是重塑体态本就是一场需要耐心的比赛,它需要时间。所以不要再节食了!让食物成为你的朋友不是你的敌人,切记,吃得多瘦得也多,而且你会看起来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