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赛琳娜穿错衣赘肉辣眼睛 被紧身衣坑过的还有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瘦身成功的赛琳娜最近正在热恋中,但近日出街却选择了一身紧身短裙,小腹三层赘肉突出实在有点辣眼睛。傻脸娜,不要仗着自己瘦了就随便穿衣服啊!

赛琳娜-戈麦斯前段时间和比伯复合,开心的像个孩子。再加上几个月前瘦身成功,现在的赛琳娜也是美到了巅峰。

然而傻脸娜总归是耿直的傻脸娜,仗着瘦身成功和男友的宠爱,居然随便穿起衣服来。近日出街偏偏选了最挑身材的紧身短裙,整个人被勒出了三层赘肉,看了也是太辣眼睛。

其实只看上半身,傻脸还是很瘦的,脖颈和锁骨的线条非常性感,锁骨上方也有完美的凹陷,肩膀也瘦的可以看出骨感的线条。配上光滑的肌肤,美的可以!

但往下看,胃部、小腹都被紧身裙勒出了大块大块的赘肉,实在是太吸睛了,让人完全移不开视线呢。

侧面看也未能幸免……

其实赛琳娜最近对身材的管理蛮好的,经常被拍到前去健身。这身运动装就没有显出腹部有太多赘肉。

前段时间,赛琳娜也是瘦出了人生的巅峰,四肢纤细,身上也没什么赘肉。

9月份时应该是赛琳娜最瘦的时候,那时露腰炫腹都是小菜一碟。

可能是与比伯复合后心情大好,最近赛琳娜又有点复胖的趋势。但赛琳娜属于四肢比较瘦,但身材显圆润的体型,所以只要穿对了,还是能很好遮肉肉的。这是半个月前赛琳娜穿皮裙时的造型,成功的遮住了身上的赘肉,而且看起来身材紧实,还有小腰,整体上看瘦了很多。

高腰皮裤也能收紧腰身,让腹部紧致平坦。

宽松的oversize卫衣也可以完全盖住身上的赘肉,而且大码本身就有显瘦效果。

有那么多显瘦的衣服,赛琳娜居然还敢挑战紧身衣,勇气可嘉……但愿没有被比伯看到,但愿傻脸娜继续性感的瘦下去……

很多人都是看起来瘦,但其实身上特别是小腹赘肉很多,对于这类身材选衣服一定要慎重。如果你有小肚子,那么你就基本告别紧身衣和紧身裙了。很多女星也被修身的衣服坑过↓↓

张柏芝这360度无死角的赘肉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其实柏芝对身材的管理并不放松,这个年纪保持这样的身材和肌肤已经很赞了。对自己身材自信是好的,露肩露手臂都没问题,但还是要考虑下观众的心情嘛,下肚腩真的得遮一遮了。

而且红色真的有放大的作用,不信你看志玲姐姐↓↓

志玲姐姐的身材真的算很好了,但也没能绕过紧身衣的坑,而且还是褶皱紧身衣,在视觉上更有臃肿的效果。

朱茵就更可惜了,黑色本是显瘦的颜色,在红毯上选择了紧身露胃装,简直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衣服勒出的赘肉直接从露胃装的缝隙里流出来,不看都不行。心疼女神10秒钟……

日日这一身乍看没毛病,但仔细看腰间,赘肉却把衣服撑出了褶子,由于衣服太紧,腰部的线条有点不自然。哎,只恨腰间赘肉多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