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5个居家锻炼动作 在家也能练出马甲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女生最容易胖的无非就是手臂、腿部、腰部以及臀部,穿什么都不对……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线条,我们除了日常减肥,还要做一些必须的肌肉锻炼,这样身材才不会走样哦~(来源:时尚COSMO)

腹部肌肉训练

找一个长凳,平躺在上面,上半身与下半身离开椅子,只有屁屁与椅子基础。从基本的手撑椅子开始,双脚并拢抬起,一边抬一边让上半身坐起来,重复10次。

臀部肌肉训练

准备一块瑜伽垫,先跪在上面,双手撑地与肩同宽。将左脚抬起,再回到跪姿,重复10次之后,将左脚悬停在半空中,继续往上抬。接着再将左脚收回,往前、膝盖离脸越近越好,最后向后伸直、呈一个水平直线。接着换右脚继续做~

腹部与臀部训练

先趴在瑜珈垫上,手肘撑地,稍稍往外打开,双脚平放在地上与肩同宽。将左脚往上抬起、呈90度,稍微往前后移动两次,再换另一只脚。最后躺在瑜珈垫上,双手自然放至身体两侧,用腹部力量将臀部抬起,抬起时将双脚并拢。

腹部与大腿内侧

躺在瑜珈垫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先用腹部的力量将下半身往上抬,还可以大腿之间夹一本书,双手放至后脑勺,做仰卧起坐。接着将双手伸直,双脚夹书举直,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往大腿靠近,双手伸直往前推。最后我们将双手平行放至肩膀两侧,双脚举直,先将左脚平行往左边放下,换右脚。

床上的肌肉训练

趴在床缘,双手撑在床上,左脚踩住床,接着右脚碰地后往上抬至半空中,停顿一秒再放下来,重复几次之后,换右脚踩住床,左脚碰地。接着躺在床缘,双手自然放至身体两侧,双脚夹住枕头,尽你所能的把脚抬至极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