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大S月瘦20斤不惊奇 还有更丧心病狂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s自生娃之后体重有所体现,最近她成功在一个月瘦身20斤并大晒瘦身菜单,老公汪小菲发微博称佩服,网友纷纷表示叹服。实际上大s做为超级爱美星人,曾出书《美容大王》,很多变美的秘诀更加让人惊叹!(来源:pclady)

大s自结婚生娃之后,处于半隐退的状态,荧幕上很少出现她的身影,只是偶尔出席下综艺节目、活动。

不过这个“天生就是女王”的大明星,依旧保持着不少的关注度。微博的粉丝量直逼4千万,不比当红小花之一迪丽热巴的粉丝少。

这不,最近大S就凭借着“瘦身菜单”上了微博热搜嘛~

看了大S的瘦身秘诀,只能说大S对自己太狠了。

要是P力宝按照这个菜谱吃早餐,吃完立马还需多加两个大叉烧包。

大S老公汪小菲直接发微博称非常佩服她,并夸她很有主见,秀恩爱就是这么措手不及。

说来也好搞笑,汪小菲一开始并没发现大S变得很瘦了,直到某一天上厕所,被一个很瘦的女人吓到才发现是大S,一问才知道她瘦了20斤。

大S一个月瘦了20斤让很多人吃惊不少,毕竟很多人是一个月瘦了2斤都要偷笑的那种。20斤什么概念?差不多一天掉一斤肉的程度了!可怕!

不过这真的很大S,想到做什么就会去做,执行力特别强,对自己狠起来让人看着佩服又心疼。

之前为了瘦手臂,就进行了“强力吸引”运动,练到像是被人打过一顿似的,也是蛮拼的。

大S真的很喜欢自己是瘦瘦的,在去年因为独自带孩子太过操劳加上天气变化引起心脏二尖瓣脱垂的生病期间。她说出保佑自己的话,都要捎带上“瘦”。

而且会挺在意别人对她身材的评价,之前上节目被别人说胖、脸肿。回去之后调整好状态还会特意发个微博说明下情况。

尽管她在意身材,很希望自己是个瘦子,但她现在并不主张瘦成“纸片人”,为“不胖不瘦”正言。

所以对比年轻时候的大S,现在的她显得更加圆润一些。

可能很多想减肥的妹子看到大S奇迹般的减肥效果很心动,但P力宝在这里强调不要一味的效仿,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样。

大S能HOLD住这个瘦身菜谱,一是真的靠很大的毅力和决心,二来想必和她之前常年吃素的行为有关,身体和意愿上更容易介绍这么清淡的食物。

在生孩子之前大S可是一直都有在吃素的。

微博上也时长呼吁大家吃素。

直到为了生孩子被婆婆劝说才开荤的。对于了解大S的人来说,简直的要她命的,不过她又是很爱小朋友的人,就算付出再多也值得了。

同时,大S也是出了名的爱美星人,坊间一直流传着很多她的“护肤秘籍”,而她此前更是出版过《美容大王》和《揭发女明星》这两本美容心得书。

因为天生长得黝黑的一张脸,于是疯狂美白,不吃黑颜色的食物,只吃白颜色的食物。

防晒的功夫更是做得淋漓尽致,曾经在拍戏的十天里,一下子用完了4瓶防晒SPF50PA+++的防晒乳和一盒SPF50PA+++的防晒粉。

拍戏期间伞也是不离身,因为经常戳到被人,于是她的伞被封为“生人勿近血滴子”。

大S疯狂美白之后也换来了卓越的成效,并将自己当做范例和不做防晒的人做对比,呼吁大家要好好防晒。

现在看到的她根本不会和黑联系在一起。

日常护肤方面她一样疯狂,有独到的保养方法。关于卸妆,她强调就算平时很,但是卸妆的时候就一定会很温柔很温柔的对待自己。(敲黑板划重点)

温柔卸妆之余还需要非常地快速洗脸。因为她认为皮肤在有水的情况的下很容易干,需要及时补上后续的保养品。

让人不可思议的她关于后续的保养,她会根据气候和状态护肤来挑选保养品使用。

于是她有个大箱子,专门放着适合全球各地的使用的不同保养品,这么大箱子再累也会带在身边。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不疯狂也限制了想象~

这么多年过去了,才发现大S才是最精致的猪猪女孩啊!怪不得现在四十多岁了,还可以在微博上肆无忌惮的晒素颜。

美丽需要代价,更需要毅力和决心。小仙女们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