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平板支撑太枯燥 超模KK带你练9种花式PLANK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平板支撑又出新招式了!一向把健身视为生命的超模们,无时无刻不再关注健身的新动向。平板支撑早前火遍全球,现在动作的难度又升级了,想要女神的好身材就快来运动吧!(来源:时尚COSMO)

平板支撑又出新招式了!一向把健身视为生命的超模们,无时无刻不再关注健身的新动向。平板支撑早前火遍全球,现在动作的难度又升级了,想要女神的好身材就快来运动吧!

Karlie Kloss

KK的颜值和身材都属于A咖阶梯,比例是天生的但线条和体质都是可以靠天后锻炼的,还有高腰线的穿衣都让她看上去更女神。

为什么明星都吃不胖?其实她们在私下很克制的,只是不会告诉你啦!KK就是个运动狂人,现在又迷上了最新的PLANK。

明星级的PLANK

STEP1:选择适合自己重量的哑铃,单边举起来,主要保持身体的平衡。每边10次,然后再换方向。

STEP2:手肘依次下压,然后再撑起。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注意要收腹,双腿保持肩宽。

STEP3:用哑铃定位一个中心,跳跃的时候双脚腾空,落脚的时候要轻。

STEP4:身体平移,双脚同时向一个方向伸展,胯部不要向下压,不然锻炼不到腹肌。

STEP5:想要马甲线这个动作必须练,除了抬脚之外,撑地的手一定要用力,手臂肌肉弱就支撑不起来。

STEP6:基本要领同上,注意腿部上抬的时候要尽量取靠近手肘的方向。

STEP7:开腿跳的平板支撑,要保持身体不下落,上身稳定不摇晃。

STEP8:双手撑起来,侧边抬腿的时候头部也跟着向同一方向看。

STEP9:平板挺身是最难的,看上去没有很大幅度,可以是它对身体的每一寸肌肉的锻炼都是极致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