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景甜谢娜都是瑜伽高手?菜鸟入门10分钟就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真心羡慕健身网红们前凸后翘的身材,但健身还是需要专时专地,能抽出这个时间简直是奢侈,但为了保持身材,又不能不锻炼,那就每天在家来段瑜伽吧!只要坚持每天做,效果依旧立竿见影。(来源:瑞丽网)

真心羡慕健身网红们前凸后翘的身材,但健身还是需要专时专地,能抽出这个时间简直是奢侈,但为了保持身材,又不能不锻炼,那就每天在家来段瑜伽吧!只要坚持每天做,效果依旧立竿见影。

简易瑜伽明星都爱

瑜伽作为健身届的一个重要分支,只会越来越热!因为瑜伽作为印度古老的健身术技能,即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又能缓解压力、调节身心,所以是现代人很喜欢的一种运动。

而女明星们更是不乏瑜伽爱好者,那也是一波接一波地迎头赶上,各种花式瑜伽扑面而来,洗涤着大众们被工作和生活折磨地略显疲惫的双眼~~~

景甜与张继科的恋情疑似曝光,景甜还很少有恋情传闻,这么健康可爱的姑娘,怎么会没人爱呢?

景甜也是从小就艺术天分极高,很小就因为跳舞成为小童星呢!平时练起瑜伽来,那动作也是大到离谱,谨慎模仿哦!

这种高难度姿势还是留给有舞蹈功底的人吧!

谢娜刚生完双胞胎宝宝,幸福如她,在怀孕前她也是瑜伽高手!

韩雪娱乐圈一直保持零绯闻,时间都用来练瑜伽了吧!

李冰冰还带上小外甥一起练

张蓝心高难度姿势

志玲姐姐冻龄秘诀

王菲也是走哪做到哪

孙俪可是瑜伽老手了

可夫君邓超怎么看怎么像在搞笑

柳岩用瑜伽保持身材

10分钟简易瑜伽法

瑜伽可塑形美体延缓衰,细腰,长腿会让你魅力指数升级。甩掉腰部赘肉,在家随地可做练习让你在轻柔曼妙的举手投足也能消耗多余脂肪。每组动作拉升1分钟,休息半分钟,每次3组,每天10分钟,坚持一个月见证奇迹的时刻。

俯卧姿势,曲膝双手抱住脚踝处,借力起身!

坐姿,双腿打开,双手握住脚踝,腰背挺直,注意呼吸。

手抓住脚部,另一只手上举侧压,拉伸腿部和腰部。

另一侧同步

保持坐姿,双腿打开,手在另侧大腿外部支撑,推动转体。

另一侧同步

双手握住脚踝,有节奏下压腹部,注意呼吸

身体平躺,曲膝一条腿翘在另一条腿膝盖处,然后双手抱起,挤压腹部

另一侧同步

TIPS:全程一定要配合瑜伽呼吸法

瑜伽呼吸原则,向上的时候吸气,向下的时候呼气,偏离的时候呼气,收回的时候吸气。

每个动作起始的时候按这个原则进行呼吸,在做动作的过程中,如果你的气息不够长(也就是你不能呼气或者吸气坚持到动作完成)你可以进行呼吸交替。

在练习的过程中如果你感到呼吸混乱了,可以用一个呼气来进行气息的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