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4个方法提高新陈代谢 让你瘦的比别人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吃的少,运动量大,你依然还没瘦!身体新陈代谢才是你应该注意的点。新陈代谢越强,消耗的热量就越多。来来来~提高新陈代谢才是减肥减脂的关键点。(来源:爱丽时尚网)

超级方法1:进行力量训练

不要害怕力量训练!合理的力量训练可以塑造优美的肌肉线条,促进肌肉适当的增长,显著提高新陈代谢。

一些女性健身者担心力量训练会使她们增长过多的肌肉,这种情况发生的前提是:

①饮食不合理,热量摄入过多;

②训练方法错误,在减脂期使用增肌或增力的训练方法。

超级方法2:喝水喝水喝水!

早在2003年,德国科学家就发现,饮用0.5L水可以让新陈代谢提高30%。来自美国营养协会的研究表明:餐前饮用2杯水,可以在3个月内帮助受试者减少2公斤体重。

为了保持最高效的减脂速率,健身者应遵循以下饮水方案:

营养学家Cheryl Wheeler Duncan建议大家在饮水时配些柠檬。柠檬中的消化酶对消化系统的健康与新陈代谢的提高非常有帮助。

超级方法3:保证充足的蛋白质摄入

蛋白质对新陈代谢非常重要。它的食物热效应(TEF)为25%,这意味着:要吸收100克的蛋白质(400卡路里热量),身体需要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TEF分别为5%和2%,吸收400卡路里热量的碳水化合物或脂肪,身体只会消耗20卡路里热量或8卡路里热量。

超级方法4:绿茶!

绿茶中含有EGCG,可以显著提高新陈代谢。研究表明,一天喝3杯绿茶,可以提高10%的新陈代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