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江疏影学杜江“吃盐减肥” 当心越吃越肿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江疏影周三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减肥餐”,居然只有一杯水和一小撮食盐,这是要学杜江吗?(编辑:Levin)

节后不管是胖子还是瘦子,大家都掀起了一股减肥潮,明星也一样。江疏影周三晚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减肥餐”,居然只有一杯水和一小撮食盐。还配文说:“过了个忧伤的年 听说……这样吃时装周会瘦成……闪电!”

原来江江是为了备战巴黎时装周,女星为了减肥真是拼啊!

看来江疏影是follow了老同学杜江的减肥法。前段时间霍思燕曾在微博中爆料称老公杜江“晚饭只吃盐”。

在《红海行动》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杜江曾为了出演这部电影,进行了21天的特训计划,成功练出结实的腹肌,那段时间他的晚饭就只有盐。霍思燕爆料后,“杜江吃盐减肥”还一度上了热搜,先不说这盐能不能下咽,但吃盐真的能减肥吗?

其实是个误区……

为了不让老同学陷坑,杜江赶紧在江疏影的微博下评论称:“吃盐不减肥,是脱水前的步骤之一而已,你千万别学,已经够瘦了。”

原来我们都错了,杜江吃盐不是为了减肥,而是增肌。吃盐不能减肥,但盐吃多了会让人浮肿,这是因为盐把脂肪、肌肉里的水分都逼到了体表,杜江再通过跑步和蒸桑拿的方式把水分排出来,肌肉就会练得更好。

在21天的特训里,杜江通过肌肉训练把体脂从14.6%练到了6%,可以说非常有毅力了。八块腹肌也很明显,身材超结实,荷尔蒙爆棚!吃盐只是杜江用来脱水的一种方法,健身期间他的主要食物还是白水煮鸡胸和蔬菜。

也就是说,如果不吃饭只吃盐的话,不仅不会瘦,反而会让你浮肿。就算你把水分排出来,减掉的也只有水分,脂肪并没有减少。除非你能像杜江这样通过吃盐的办法脱水协助增肌,当然还要配合很多增肌的锻炼,否则对你的身材没有一点帮助,反而吃盐过多还有点伤身。

心疼江江,你可千万不要尝试这种方法啊!

所以想减肥的各位还是乖乖的吃饭吧,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你吃吃就瘦,规律又健康的饮食才是保证新陈代谢的基本,再加上持续科学的运动,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哦。

来看看明星们吃的那些健康有营养的减肥餐吧:

最为国际超模,刘雯的饮食当然要严格控制热量,但工作忙起来可能会吃饭不规律,所以加餐就变得比较重要,麦片加水果就是不错的选择,热量较低,还能充分补充维生素。

爱运动的王珞丹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在吃上面她也不含糊,鸡蛋、蔬菜沙拉、小米粥、香蕉芝士、火腿、榨菜……一顿健康丰盛的早餐不仅可以开启活动的新一天,还有助于减肥哦。因为早晨摄入了丰富的营养之后,午饭和晚饭都可以少吃,不用担心能量不足。

同样重视早餐的还有刘涛,新年时亲自为家人制作了可爱的“狗年早餐”。有玉米饼、水果、鸡蛋、香肠、青菜,也是不能再丰盛。

张梓琳亲制的早午餐看上去好有食欲,除了鸡蛋、水果之外,碳水化合物依然要吃,粗粮面包就是减肥不错的选择。果汁也很适合在早晨饮用。

再看看梓琳的晚餐,素菜沙拉配大虾、腰果,有菜有肉,高蛋白低热量,而且吃起来应该也很美味。

袁姗姗的午餐可是标准的减肥餐,白水煮西蓝花配米汤(或稀粥)。

袁姗姗最近还爱上了糙米糊,并且在微博上分享了制作过程:“糙米蒸成米饭,再用豆浆机打成米糊。糙米糊的好处实在太多,营养丰富、低碳、养胃、改善便秘等等等等”。

这么简单的做法,还不试起来。

最后高能的来了!来看看颖儿的“月子减肥餐”。还没出月子的颖儿就已经开始担心起自己的体重,在饮食上开始节制了。一碗小米粥就是主食,配上鱼和青菜,非常有营养。最主要的是做法,感觉鱼是清蒸的,菜也是水煮的,完全不油腻,对于恢复体重有着很好的帮助。

好了,看了这么多你也别闲着,从今天开始调整自己的饮食,把春节长的肉甩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