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没时间去健身房?试试4招生活减肥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用另外挤时间,大老远跑去上课、上健身房,在家也能轻易锻炼身体,这种简单又融入生活的健身法,更能无负担地持续下去啊!(来源:爱丽时尚网 )

春天到啦,是不是该把减肥提上日程顺便做运动,利用刷牙、敷面膜等每日生活必做之事的时刻,边做运动维持身体线条。不用另外挤时间,大老远跑去上课、上健身房,在家也能轻易锻炼身体,这种简单又融入生活的健身法,更能无负担地持续下去啊!

趁刷牙时雕塑腿部和臀部

你或许无法每天运动,但刷牙总得每天刷了吧!早上、晚上、甚至中午,一天至少两次的刷牙时间,就只是站着刷牙有点浪费时间吧。 其实很多日杂模特儿都透露,会利用刷牙时间顺便做踮脚或夹臀运动。

像是刷牙时,一边踮起脚尖到最高停住几秒再慢慢放松回到塬地,重复做个几次,这样做可以伸展小腿肌肉并促进下肢血液循环,帮助训练腿部线条;另外也可以在刷牙时,站挺身并把两脚并拢,夹紧臀部持续数秒再放松,重复做数次,可以使臀部及大腿线条更紧实。

坐着办公也能训练大腿内侧

不论你是上班族或学生,大部分人一整天中几乎都是长时间坐着,坐久了又没运动,有没有发现屁股越来越大、大腿根部也越来越粗……但其实就算坐着办公,也可以顺便做训练大腿的运动喔!

首先要先维持正确坐姿,不驼背、不往前倾,并将两腿并在一起,保持脚跟、膝盖都碰到的状态,在膝盖间夹一张纸(或是想像有夹也可以),夹紧不要让纸掉下来,夹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大腿开始发麻、有点抖,那就对了。

边洗碗边练出美臀

每天都很努力在锻炼臀部、实行让臀部更紧实的运动,除了大量步行,经常利用洗碗的时候,边做抬腿动作,边做家事还能边锻炼臀部。

边敷面膜边收紧腰间肉

许多女生都喜欢敷面膜,能迅速提升肌肤质感又很滋润保湿,但敷面膜时你都在做什么呢-追剧、滑手机或放空-! 别浪费敷面膜的这10~15分钟,快利用这段空闲时间做扭腰运动,帮助伸展腰部,刺激腰间淋巴畅通、提升循环代谢,可纾解肿胀及腰部疼痛等问题,并同时紧实腰间肉。

首先呈大字型平躺后,两腿并拢曲起,两膝贴合并将下半身往左侧倾倒,腰部以上要维持正面向上,脸部转往右侧与膝盖呈反方向,注意不要耸肩,维持约10秒后,慢慢回到最初姿势,再换边做,左右重复做完5组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