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吃难吃的减肥餐还不瘦?那可能是跟你的血型不匹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血型饮食法”是个会依据个人血型、个性,提供运动及饮食建议的新减肥趋势。对于准备开始运动但是搞不清楚从何而起的人,看完这篇你可以开始制定计划啦。(来源:爱丽时尚网)

春天的已经来了,温度也在慢慢升高。脱下厚厚的冬装,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无饭可救”?饭救不了你,那可能是没有匹配你的血型。“血型饮食法”是个会依据个人血型、个性,提供运动及饮食建议的新减肥趋势。对于准备开始运动但是搞不清楚从何而起的人,看完这篇你可以开始制定计划啦。

A型

据研究表明A型血的人体内更容易适应植物类为主的食物,建议A型血的人每一餐都要摄取米饭类的碳水化合物、豆腐、豆浆类的食物。

运动方面建议做一些缓慢的瑜伽、步行更适合耐力十足A型血的人。

B型

B型的人消化能力比较好,可以选择多样类型的食物。无论蔬菜水果、鱼类、肉类、乳制品都是B型血应该摄取的营养。

运动方面的建议是可以做一些有氧的舞蹈,网球、羽毛球等与他人互动的运动。

O型

O型血的人是消化蛋白质的体质,所以更适合以蛋白质为主的饮食。多摄取一些新鲜的蔬菜及鱼肉、瘦肉易消化的羊肉。米饭面包等碳水化合物就不那么好消化了。

运动方面,O型血更适合有氧运动,像是跑步、游泳在密集的训练中有效的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脂的目的。

AB型

AB血的人因为同时具备两种血型,性格就会容易复杂不安定。饮食方面可以同事参考两种血型,三餐建议以豆类、蔬菜为主,鱼类坚果类可以多吃。要均衡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运动方面,太过激烈的运动会让AB型的人太累而半途而废,所以参考A型血的运动方法,进行不太有负担的类似于瑜伽、冥想等带有身心内外修炼的运动。

还没瘦?根据你的血型选择合适的饮食和运动方式,内外兼修才能瘦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