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瘦下20斤的谢依霖结婚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谢依霖在我们心里的印象一直是大大咧咧犹如假小子一般,从她刚出道时扮演的“Hold住姐”到后来参演《小时代》,都是性格开朗令人欢喜的角色。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方宣布婚讯,令网友们好奇万分,到底是哪位超人能“收”这个活泼小精灵呢?(来源:时尚芭莎)

恭喜谢依霖结婚!

找到最好的他是一辈子的幸运!

谢依霖在自己生日当天,晒出了一张“结婚照”,虽然上面并没有准男友的正面照,但仍旧引来大波粉丝的关注和祝福。

连她的好友们也纷纷送来了祝福。

瞅瞅!这么多明星多来报到,可见谢依霖的高人气和好人缘。

芭姐表示:“恭喜恭喜啊!”我们的欢脱小精灵终于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人生最大的乐事也不过如此了。谢依霖一直都是正能量小仙女,就像是小太阳一样散发着光芒,下面就来跟芭姐一起去吸收一下她的热量吧!

欢脱小精灵谢依霖本尊

率真可爱谁碰谁变可爱!

最开始谢依霖被人们所熟知还是因为她扮演的“Hold住姐”,在节目上表演一秒变格格,当时可谓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呢!你们知道吗?这个视频节目10天点击率破101万次,可见大家对她的喜爱程度。

而她的经典台词“整个场面我Hold住”也变成了当年的流行金句,芭姐还记得,当时见谁都要问一句“你Hold住了吗?”

她的打扮也是Real“辣眼睛”,夸张的眉毛、白色的嘴唇,每一处都让人倍感“新奇”,她真的为了演艺事业付出了自己的美貌,敬业指数:五颗星!

她不是演员出身,但却能凭借自己能“豁出去”的胆量和天生的搞笑功力,在娱乐圈拼出自己的天地,大家每次看到她时,就感受到欢乐和开心,这是一般人很难做到的。

她的搞笑功力不光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自己的社交媒体也不放过。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资源,自己也是自己搞幽默的素材。这股子拼劲儿,芭姐只想说:“谁都不服就服你!”

之后在《小时代》中饰演唐宛如,在这部剧中几乎承担了所有搞笑包袱,大家都对这个胖乎乎的小女生爱到不行。但是,之后的她就“变”了。

曾经人们心中那个胖fufu的小姑娘,身材在悄然地变瘦,身穿如此紧身的连衣裙都能保持“S”型。芭姐想说:“依霖北鼻,你悄悄减肥的事情,被芭姐看出来了哟!”

在剧中,她“浮夸”、大胆的演技承包了整部剧的笑点,能把幽默成分精妙地嵌入表情和肢体表演中,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另一方面,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她的身材十分曼妙,前凸后翘还腰细。

剧中她也有做瑜伽的场景,看着她享受的表情,惹得芭姐也想停下写稿,跟着她练起来了呢!(谢依霖!这就是你悄悄减肥的证据!)

在参演《降魔传》的时候,也是收放自如,搞笑的性格让人一看就喜欢。你们发现没,谢依霖的身材改变很大,三个字总结:瘦瘦瘦!

除了电影,在综艺中也是坚持“做自己”,综艺范儿十足。身穿二次元连衣裙的她,在镜头前清爽不油腻,脸也小得很明显。

除了自己搞笑之外,她还把仙女范冰冰的搞怪功力启发了出来,二人一起在镜头前做鬼脸,可爱力Max!猛的一看,二人的脸也几乎一边大,能和冰冰姐的小脸PK,果真是瘦了更自信!

除了范冰冰还有杨幂,两个人看似平常的自拍,却各有笑点。但是,大家有木有发现,谢依霖的脸竟然和杨幂差不多大?

怎么?你还不相信她瘦了?来看看她在综艺《二十四小时》海报中的亮相,尖尖的下巴、九十度的双肩,无一处不在诉说她瘦下来这件事。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下,瘦下来的她吧!

坚持瘦身看得见

瘦下来的她更让人喜欢!

“日渐消瘦”的她,脸尖的连自拍都“轻薄”了起来,曾经胖嘟嘟的脸颊不复存在。

再来给大家放个大招,如此尖的下巴,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和她之前比,除了脸瘦得很明显之外,全身也是纤瘦看得见,尤其是胳膊和腿部,这么看来,瘦成一道闪电的目标,指日可待啊!

曾经的圆脸女孩变成了鹅蛋脸女孩,曾经丰腴的腿部也变得纤瘦有型,用手微微拂面,一瞬间Hold住全场!

女孩们,看了谢依霖的瘦身历程,是不是超级受鼓舞?不管你曾经是什么样子,只要你有决心要瘦下去,并且坚持住,就一定可以变身成梦想中的自己。拥有一颗开朗的心和不放弃的韧劲儿,瘦身之日说来就来!

芭姐给你的瘦身礼包

坚持住你就是下一个励志女神!

瘦身大招1:靠墙站

难易程度:2颗星

适合人群:需要全身瘦的北鼻

别看靠墙站的动作非常低调,殊不知它其实能激发自身的“超激瘦因子”呢,当然,前提是你的身体要做到5点贴墙。(头部、后背、臀部、小腿肚以及后脚跟)这样才会使你的全身肌肉保持紧绷,进而加快热量的消耗。总之,小伙伴们快点加入“靠墙站大军”,每天坚持坚持30分钟,轻松消耗200大卡哟!

瘦身大招2:快走

难易程度:2颗星

适合人群:下肢肥胖、小腹有赘肉的北鼻

快走属于有氧运动,可有效使腿部和小腹瘦下去。因为在健身的过程中要保证速度快,四肢的动作也会比散步时夸张一些,身体需要调动全身的能量来维持速度的稳定,最直接被锻炼到的就是腿部和小腹。下班路上走一走,上班路上走一走,愉悦心情又减重,何乐而不为呢?

瘦身大招3:波比跳

难易程度:3颗星

适合人群:需要全身减脂的北鼻

来回往复地向上跳+俯卧撑,既能锻炼到手臂又能锻炼到腿部和腹部,可谓是一举三得。半个小时就能够消耗近300大卡,25个为一组坚持做10组,每天坚持做,脂肪嗖嗖燃烧,你也能嗖嗖瘦!

瘦身大招4:长跑

难易程度:4颗星

适合人群:需要全身减脂+塑形的北鼻

实验发现,每周进行3次以上,每次3公里慢跑的女性,与不做任何运动的女性相比,体内脂肪含量、腰围、臀围都明显减少。仙女们别懒着啦,火速跑起来哟~

减肥助攻:清淡沙拉

一星期瘦10斤不打折!

Baked Oatmeal

1。麦片鸡蛋牛奶还有香蕉、椰丝、肉桂打散拌匀,然后扔烤箱180摄氏度10-25分钟。

2。出烤箱之后加入蓝莓、碧根果、枫糖浆、椰子油/橄榄油。

Overnight oatemeal

1。头天晚上把酸奶和麦片混合后放进冰箱,麦片多加一点口感很像慕斯和冰淇淋

2。第二天再放上你喜欢的水果 撒上手边有的坚果碎、果干即可。

清肠温沙拉

1。准备自己喜欢的蔬菜食材,按照个人喜好准备即可。

2。鲜虾去头去壳去虾线,用少许盐抓匀腌制5分钟后,倒入烧开的水中烫到变色马上捞出。

3。蔬菜表面淋蜂蜜,撒少许盐和现磨黑胡椒,最后盖一片黄油

4。送入预热好200摄氏度度的烤箱中层,烘烤22分钟左右,取出和洗净的芝麻菜、烫好的虾仁一起装盘,调入喜欢的沙拉调味汁即可

小伙伴们快别等着,和谢依霖一起瘦身!Get好男友!筹备结婚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