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女星为什么都爱倒立?难道是瘦身的终极绝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这个全民运动的时代,不说自己有个健身的习惯还真不好意思出门。尤其是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经常晒出健身照,拥有好身材的她们一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来源:ELLE中文网)

被授予了“健身宣传大使”称号的刘涛当之无愧,微博里一直打卡各项运动,对于被粉丝们称为“瑜伽涛”的她来说,倒立自然不在话下。

《欢乐颂》中五美之一的“曲妖精”还在微博中给好姐妹安迪送上了夸赞和鼓励!

可别小看了古灵精怪的“曲妖精”,王子文的花式倒立也是把看官们看得一脸服气!

刘涛评论中还有一句同样引人注目,好友夸刘涛“身材太赞”,她回应说“其实体重依然不轻”。倒立对于瘦身未必能起到显而易见的效果,更多的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塑造良好的身形,所以想要减肥的童鞋别急着盲目联练习倒立,还是要量力而行。

张歆艺最近也练起了倒立,成功倒立突破自我的二姐还在微博求掌声,必须给你点个大大的赞!

分享了33天减肥法的袁姗姗也在微博中发布了倒立照,称:“管住嘴…迈开腿…倒立想想这一个月为何这么苦。”

张天爱对倒立驾轻就熟,她分享过自己的倒立秘籍,屏住呼吸,把所有力量和支撑点做好,保持好平衡很重要。她觉得初学者一定要在安全的情况下,去学习和锻炼这个动作。

元气少女陈意涵更是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倒立打卡,换个角度来看世界。

倒立的打开方式了解一下——

正确的倒立,是双手着地,用肩颈的力量把整个人的身体支撑起来。

倒立要加强手臂和核心力量,这是倒立过程中保持你的力量支撑和身体平衡的基础。练习前要充分热身,激活手臂和核心力量,完成倒立之后请拉伸背部,舒展全身肌肉。新手倒立可以靠墙辅助,控制重心,否则重心不稳容易导致运动损伤。倒立对塑形有很大帮助,久而久之马甲线和大长腿也离你不远啦!

倒立能防止脂肪淤积,促进血液循环利于身体排除毒素,自然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细致健康。

倒立的时候一定要控制时长!当进行倒立时,内脏器官因为受力的方向改变而产生一定程度的位移,刺激到植物神经系统会导致运动过后存在的一些不适症状。如恶心、心悸、头晕等。所以,倒立宜短不宜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