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殷桃的路透背影凭什么让全网转发?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 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请问她的年龄是满40减20吗?

作者:Olivia

殷桃的路透背影凭什么让全网转发?

最近殷桃的一段路人视角背影视频震惊了一大票网友,视频中她体态轻盈挺拔,腰身纤细,一头浓密的长卷发简直不要太让人羡慕。 

殷·行走的美容业广告·桃

娱乐圈中从不缺乏好身材,而殷桃的年轻感则来自一种由内而外的“轻松”,丝毫没有人到中年由于各种压力而产生的憔悴和疲态。

到底是什么魔法让姐姐的状态能够这么好,难道是时间静止术吗?(不是)

美女化妆

翻看她微博,答案就变得有迹可循了。她出身军人世家,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成长环境,让她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

甚至有时拍完戏大半夜十二点还会去健身房流汗打卡,之后才能安心睡觉,自律程度真让人服气。 

看看姐姐这腰、跨、腿,这可真不是随随便便的健身房打卡摆拍,都是肉眼可见的锻炼痕迹。

不仅如此,她的是皮肤状态和五官线条也都与二三十岁的时候相差无几。

这张是殷桃的毕业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剧照,当年她凭借这次表演征服了许多人,一下子获得了五个奖项,如今将近二十年过去,她还是那个娇娇的样子。

殷桃的脸是极具辨识度的“蜜桃脸”,饱满却不厚重。圆润短俏的轮廓搭配小巧轻盈的下巴,整体十分流畅充盈。

娇憨的骨相加上细嫩白皙的皮肤、红润的面色,整体的基色就像一个饱满成熟的水蜜桃。

每次爆出姐姐们的近照时,就有很多人在下面留言“20岁的我,哭了”。光我见过的就有惠英红比基尼照、莫文蔚美腿照、偶遇许晴照……同样的留言,熟悉的味道。

惠英红比基尼照

莫文蔚的腿

殷桃的腰

这足以见得,让我们真正意识到差距的往往不是二十多岁的女明星,而是35、40、50+的她们。

就在前一阵,全智贤出席新剧《智异山》发布会时的样子再次惊到我,那道“川字”腹肌好像在对我说:看什么,看了你也得不到我。

出道20年,全智贤从颜值到仪态无一不美到无可挑剔。那张脸紧致又真实,丝毫没有医美过后的肿胀、僵硬感。

记得生完二胎后第一次公开亮相那会,无论是身材管理还是精神状态都不输20+的妹妹们,难怪粉丝会说只要有全智贤的美貌,电视剧有80集都能看完。

坚持运动是她身材十年如一日的主要原因。之前李敏镐就透露过全智贤在剧组每天早上都会运动,只要拍戏空隙间也会抽出时间动一动,无时无刻都不忘身材管理这件事。

所以说,美从来不是无缘无故的。

之前总有人说法国女人永远把努力藏在背后,只展现光鲜亮丽的那一面,其实女明星们何尝不是如此。

那句话怎么说,想要人前显贵您必得人后受罪。

佘诗曼就是这样的类型。微博上她几乎不发自己在健身房大汗淋漓的照片,而是走着美食博主的路线,完全隐藏了自己身材管理王者的本质。

她的四肢纤细但不干瘦,肩膀平且宽,腰部肌肉线条流畅自然,很有力量感。

就连在路人无精修的抓拍镜头下都很紧致。

而许晴则是丰满得恰到好处,每一个跨步转身都让人心动,大家已经不止一次对着她的身材发出这样那样的感叹了。

在看惯女明星们或极其纤瘦,或健美到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之后,这样的曲线是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的。

记得之前看过报道,说许晴为了演好《邪不压正》里在诊室的那一场“臀戏” 练了三个月的瑜伽,最后才有了这段名场面。

前凸后翘的身材被丝绸包裹,简单的撩拨就能让女人骨子里的媚大放光彩。可见想要拥有S型曲线可比减肥要难得多,绝不是饿一顿两顿就能出效果的。

我们的童年偶像,KTV必点选手—-蔡依林,也常年都有健身的习惯,所以她在40+的时候才丝毫不惧和00后弟弟们同台,那画面简直不要太A!

我们都在长大,她们却仿佛永远年轻。如果说这20年蔡依林有什么变化,只能说她从华语乐坛天后变成了自己的天后。

同理的还有杨丞琳⬇️

我哭了杨女士您是吃了什么牌子的防腐剂?时间给我下冰雹给你下神仙水是不是?

有人说中年发的福是幸福是自然现象,但我觉得这只是自我安慰。如果可以选择,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想要走形的身材和发腮的脸蛋。

如果你也想这样,希望各位少熬夜多保养。2029还要关注我们感恩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