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过完年敢上秤吗?来个颖儿的暴汗兔子舞!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 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乐活家 | 过完年敢上秤吗?来个颖儿的暴汗兔子舞!

作者:橙子

谢邀刚上秤,胖了五斤

全世界最悲伤的事情是什么?

初七复工第一天,上班+上秤。

一边努力将在家放飞的思绪收回,投身工作的怀抱

我爱工作,新的一年只想搞钱搞事业

一边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逐年攀升,唉叹声不断

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

是谁一过年就开启了“躺吃”模式?

炫了一筐又一筐的砂糖橘

嗑了就停不下来的瓜子开心果

大鱼大肉年夜饭

腊肉香肠倍儿香

两天三顿小烧烤

火锅奶茶不落下

哎……

不过是过了一个睡到饱吃到撑的幸福年罢了。

这个时候只能说一句:

还好春假只有七天,不然这点肉哪够我长?

咱不慌!真正的勇士,有本事吃也有本事瘦回去。

本CO昨晚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碰巧刷到了颖儿分享的暴汗兔子舞,年后想甩掉脂肪,这套舞真的可以。

说到颖儿,那绝对是娱乐圈的瘦身楷模,5天瘦10斤、从140斤到90斤,曾经为了减肥一天只吃一颗老干妈。

明星的毅力常人无法想象,但是这种过度节食的减肥方法大家千万不要尝试,还是管住嘴迈开腿,靠运动来减肥是最健康的,也不容易反弹。

颖儿在社交平台分享的三套瘦身操,亲测简单好坚持,最后一个还能边玩手机边瘦腿,快跟着COCO学起来吧!

暴汗兔子舞

动作一:原地踏步,作为最开始的热身运动,双手双脚有规律地摆动起来。

动作二:开合跳,这是一个可以锻炼到全身的动作,手臂、腿部的肌肉都能被带动起来,一开一合的蹦跳动作可以快速提高心率,让身体进入燃脂模式。

动作三:提膝击掌,左右交替跳跃提膝,同时双手在大腿下侧击掌,上半身尽量挺直不弯腰,保持好呼吸频率,甩掉大腿脂肪、甩掉肚子上的肉肉。

动作四:左右摆跳,像小兔子一样左边跳跳、右边跳跳,双手也可以跟随节奏左右摆动,没有任何技术难度的动作,但也可以瘦全身哦。

动作五:后踢腿,最后一个动作再集中锻炼一下腿部肌肉吧,有效针对大腿根部的顽固脂肪,踢得越高,燃烧的脂肪越深层次。

舞如其名,全程都在跳跃的动作像极了一只小兔子。每个动作一分钟,循环来上那么几遍,燃脂舞也可以很快乐。

躺瘦大法

有没有什么动作不需要跑、不需要跳,轻轻松松就能瘦的?还真有。

只需两个枕头,在沙发上或是在床上,总之一切可以躺着的地方都可以。

将两个枕头放在腰部下方,盘腿,双手抱头,躺下即可,是不是非常简单就能享“瘦”呢。可别小瞧这个动作,收紧核心,躺二十分钟还是非常酸爽的,你会感觉到全身都被拉伸了,作为睡前的舒展动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双手举着手机玩一会儿,玩手机的时光悄然而逝,既锻炼到又玩到了。注意!可得抓紧手机喔,手机砸脸的滋味可是不好受。

懒人瘦腿法

颖儿的腿是名副其实的又直又细,除了天生丽质,还离不开后天锻炼。坐着不动就能够瘦腿,这种好事怎么能不分享给姐妹们呢。

动作一:勾脚跪坐2min,后脚跟并紧,臀部坐在脚后跟上,后跟与膝盖保持一致。

动作二:平脚跪坐2min,双脚和大腿保持在同一水平线,腰板挺直。

动作三:弯脚跪坐2min,和第一个动作类似,但是是反向压脚趾。

动作原理无非就是压脚趾和压脚背,一定要保持背部直立,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其实在芭蕾舞训练中,不同强度的脚背锻炼是最寻常的,增强足弓力量,改善腿型不完美的问题,小腿肌肉重在拉伸。

这三个动作是不是看起来非常轻松?但是刚开始尝试的姐妹如果能在动作规范的前提下坚持一分钟,就已经很厉害了。

坚持不下来的就一边跪着一边刷会手机吧,刷几条短视频,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这难熬的2分钟就过去了!

姐妹们老实交代,春节胖了几斤呀?

复工第二天,把颖儿的这三套瘦身操熟记于心,哦不!是每天照着打卡来一遍!

趁脂肪不注意,快把它瘦回去!

虎年瘦身赛道咱先卷为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