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普通女孩能从赵露思身上获得的变美思路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 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普通女孩能从赵露思身上获得的变美思路

作者:不瘦不改名的猫姐

现如今,女生们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从穿搭到妆容都十分精致。同时,作为美好形象的重要一环,健康的身材和挺拔的仪态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是了, 时尚COSMO这事儿太重要了。无论胖瘦美丑,好仪态会让整个人显得更有精气神,更会有益于身体肌肉及骨骼的健康。

不信啊?看赵露思啊!

现在的赵露思,可以说是所有年轻女孩都羡慕的对象。事业小有成绩,还人靓条顺,生活张弛有度,还有三两好友没事聚会,自身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

尤其是赵露思的仪态,变化太大了!

她本身是属于身材娇小但面部饱满圆润的类型,因此上镜比较吃亏。有时真人已经是正常身材偏瘦的体重了,但上镜后就是秒胖十多斤。再加上那时她的仪态没有非常优秀,就会更显身材问题。

可以看出上图,会有一些脖子前倾的问题,在陈芊芊时期因为服装比较收身,这种仪态问题就会更明显一些:

同时,可能因为日常一些行为习惯的原因,她的斜方肌也非常明显:

后来,到了李乐嫣时期,你会发现赵露思无论是仪态还是身材都有了质的提升:

在身材和仪态这一块,一点小小改变其实是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达成。

再来看看现在的赵露思,会因为贵气的仪态冲上热搜:

对此,她是这样说的:

越努力越幸运这话一点不假,女生在自己身上投入的精力和努力,一定会留下痕迹。这不是对女性的高要求pua,而是对自己健康的负责,也是对美的追求。

那么,我们普通女孩能够从赵露思身上获得什么变美思路呢?

有些时候我们总被长辈唠叨说挺起来挺起来,这其实不仅包含了挺胸这一点,真正的含义是让颈椎保持竖直,沉肩挺胸收下巴。在这之中,脖子前倾是特别影响观感和健康的。

是的,脖子前倾是不良体态的一种。它的不良影响不仅是让体态变差,更是会让你的肌肉受力变得不均衡——颈部、后上背的肌肉能力变弱,而斜方肌、胸部的肌肉变紧,慢慢养成含胸的坏习惯,久而久之脊柱逐渐后凸,也就是所谓的驼背。这不仅会显得脖子短,也会使整个人的身高降低。

而这种体态的形成原因,大部分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现代人经常低头玩手机,而长时间低头就会增加颈部和肩部的压力,导致颈部的肌群力量分布不均衡。

长期伏案也是不良体态的一个重要原因,无论是办公还是学习,长期久坐缺乏运动,再加上长时间向前伸头看电脑,坐姿不正确(二郎腿什么的),从而产生颈部前倾的症状。

你要知道,我们的身体是一个整体,这里不好了势必也会影响其他的部位——长期肩部肌群受力不均衡,还会导致肩部两侧紧张松弛程度不同,从而形成高低肩,引发面部的不对称。

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呢?

首先,就是要保持正确的站姿、坐姿,避免歪着坐等受力不均匀的情况。必要时,小时候妈妈给我们买的背背佳也有成人款,可以搞一下。

其次,要注意如果需要久坐学习,记得隔一段时间给自己一个放松的五分钟。起来做做伸展运动,舒缓肌肉的紧张。

最后,也是最应该被重视的一点——运动。很多时候斜方肌变大也是由于其他部位如背部肌肉、核心肌群的薄弱。很多需要背部、核心发力的时候,由于肌肉力量薄弱,导致了斜方肌代偿这部分力量。举个简单例子,上学仰卧起坐的时候,老师让做60个,你只能做40个,后面是不是会觉得脖子痛,感觉是抻着脖子做完了最后20个,就是上面这个原因了。

当然,如果你没有在备孕也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在询问医生后,也可以进行一个瘦肩针的大动作。身边真实案例,效果拔群。

ps:瘦肩针再厉害,也要配合后续的调整仪态和运动,否则斜方肌会长回去。

姐妹们,现在热搜上有个话题看到了没——#坚持跑步10年会有什么变化#。

咱们不用说10年,就看看赵露思的变化:

是不是更挺拔了?

是不是对自己的身材更自信了?

是不是有一种更向上更有活力的氛围感了?

能够看到,她比以前更爱晒自己的运动动态,也更经常晒出自己的马甲线了。

不要借口说自己没时间运动,你只需要把这件事牢牢安排进你的意识和日程中,就像每天要吃饭排泄一样,就可以坚持下来。

我们上班后多少都会有亚健康的情况,通过运动,我们可以提高身体代谢,燃烧更多脂肪能量,保持肌肉含量,这不就瘦了吗?除此之外,运动还能够大大降低慢性病的风险,改善胰岛素敏感性、提升心脑血管健康,让血压、血脂更加稳定。

还有,那些天天觉着累、失眠的!运动能够提升身体活力,改善记忆力,刺激激素分泌。并且!!合理的运动能够提高你的睡眠质量,一觉到天亮不是梦!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运动。没有基础的朋友,建议先从私教开始。因为专业的私教能够帮助你找到正确发力的感觉,保证你不会受伤。在此基础之上,再去进行其他的运动目的。

当你学会保护自己和正确发力后,再去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跟练一些网上的教程。从项目上来讲,瑜伽、普拉提、HIIT、尊巴、舞蹈,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也可以关注体态大师、帕梅拉、刘畊宏、美丽芭蕾、欧阳春晓等账号,根据需求选择自己的运动。

最后,附上一个能够改善驼背的小动作:

01 简单拉背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可以略微弯曲,双手举过头顶的同时沉肩,手臂弯曲向下,感受到背部夹紧,重复这个动作10-12次,直到背部发热。ps:如果你的肩膀累则证明发力不对。

02 脊椎拉伸

伸展脊椎,可以缓解背部和颈部的紧张感,做伸展时要放松并深呼吸,保持这个姿势5分钟。

03 夹背运动

轻轻向后转动肩膀,直到能够感觉到轻微的肌肉伸展与夹紧,重复这个动作30秒。

赵露思不是一天变漂亮,咱们也不会是。正确健康的习惯,是我们变美的第一步。而养成运动习惯并纠正错误姿势,是我们养成挺拔仪态的第一步。

如果从现在开始变,过年的时候你就是艳压了你说是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