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躺瘦 这“智商税”我交!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躺瘦,这“智商税”我交

作者:O姐

开春第一件事,搞身材。剧烈运动赶进度?阳过,不适宜。节食减肥?并不健康。

全年瘦身不松懈的女明星,最近提供了2023健康变瘦新思路——“躺瘦”。总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她们,大概累了,这次想偷偷懒了。

躺着玩手机刷视频的功夫,做做瘦身操、拉伸瑜伽,边敷面膜边运动,快乐健身。张予曦、颖儿、王心凌的躺瘦方法,都是比较简易好跟随的动作,每天10分钟,两周见效,关键是真的很好坚持!不会半途而废。

动作一,练出小蛮腰

屈膝躺平,上半身保持不动,腰部要拱起来,用腰部两侧肌肉发力。膝盖左右摇摆,摆动50下。

动作二,练出漫画腿

屈膝躺平,上下抬脚尖,1分钟/组,做2组。

动作三,瘦腿、提臀

腹部贴床/地面,小腿交替回踢,1分钟/组。

动作四,放松全身,改善驼背

腰后面垫一个枕头垫高,平躺玩手机就可以了,拉伸全身肌肉,还能改善驼背。

跟练视频 👇

划重点

利用小小的一个瑜伽环, 开胸、拉伸、锻炼背肌、缓和腰背肌肉,对于上班久坐996非常友好实用~

饮食配合的话,建议大家尝试16+8轻断食方法,即:一日内的8小时正常吃,剩余的16小时断食(可以喝水、酵素、无糖咖啡、无糖茶)。

8小时要“趁早”,越早吃越“好瘦”。最佳进食八小时:8点~16点。具体的详细饮食层面,推荐给大家DASH饮食结构。主食以全谷物、杂豆类为主,尽量不吃或者少吃精米白面。确保每日果蔬菜类,建议选择脱脂奶、低脂奶。推荐鱼肉类白肉。

DASH饮食结构

DASH饮食结构(原名停止高血压饮食),适用于各类高血压、肥胖、尿酸酸高等人群,当然也可以拿来瘦身~它强调均衡饮食,对脂肪限制严格,比如选择低脂奶或者脱脂奶类。并且明确限制甜食、饮料、食盐的摄入。

它的食材搭配比例与最新出台的《居民膳食指南》推荐饮食准则基本是一致的,并且DASH饮食只建议食物种类,不明确菜品,对于普通人来说更加容易烹饪,大家能够坚持下来,是比较健康均衡、可持续的营养食谱。

DASH饮食中,成年男性每天能量摄入大约2000大卡,成年女性约1600大卡。记住一天的总值,吃的总份数和食材重量别超过这个能量线哦~

每日饮水量:2000ml

间隙碎片化的健身,当然是可持续的健身方式之一。一些简单的“微运动”也能积少成多,结合健康科学的饮食方式,2023健康变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