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暴饮暴食大反省 get江疏影奚梦瑶的佛系刮油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节后胖三斤?可不止吧!这大过年的,各种聚会美食,谁也抗拒不了呢!没关系,节后懂得反省就好,如何做到减肥立竿见影,那还是要管住口的,解馋又减肥,可是门学问。看看江疏影、刘雯、刘昊然人家的刮油餐,开启节后佛系生活吧!(来源:瑞丽网)

江疏影

春节期间平昌冬奥会激动人心,武大靖摘得短道速滑500米金牌,江疏影也抑制不住兴奋之情,与武大靖微博互动,网友纷纷操心起来,还开玩笑说两位有“夫妻相”呢!

武大靖是运动员,这平时控制饮食不用说,难怪会有以下要求:

而江江作为当红小花旦,更是不能让自己胖起来,而江江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呢?

秘诀:火锅

江江有多爱吃火锅,看她的微博就知道啦!在参加完春晚后,还不忘与大家火锅欢畅一把。

而十天吃七顿火锅也是醉了!

吃完还要用山楂来刮油,并不停自拍。

火锅也不是随便吃的,多涮蔬菜,当然怎么吃都不胖啦!重点是吃火锅可以只吃菜菜,而不碰碳水化合物,最适合节后解馋又刮油。

刘雯

而另一位超模大表姐刘雯,平时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她平时到底是怎么吃的,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节后大家也必须GET一下。

秘诀:水果+燕麦

从大表姐刘雯的微博晒图,发现她超爱燕麦,尤其是燕麦和水果的组合。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再搭配粗燕麦,健康低卡简直想不瘦都不行呀!

再看看她平时晒的健身餐:

西兰花、番茄、蓝莓果汁

奚梦瑶

奚梦瑶为了插上天使翅膀,那是必须拒绝零食的,而在《爱的时差》中,何猷君甘愿为她吃掉所有零食呢!让人感叹,原来保持身材,身边要有一个爱你的人才行啊!

除了拒绝零食,奚梦瑶还有什么刮油餐值得我们节后GET呢?

秘诀:番茄炒蛋+冬瓜汤

在节目中奚梦瑶透露自己最爱的菜就是:番茄炒蛋、冬瓜排骨汤,当然作为“男友”的何猷君更是甘愿为了她首次下厨,做得有模有样,连奚梦瑶自己都说:太幸福了吧!

秘诀:酸奶+燕麦

另一个秘诀就是她也喜欢用酸奶泡燕麦的吃法,这样口感更佳。而且酸奶饱腹感强,一样是减肥的好帮手噢。

佟丽娅

佟丽娅一直身材极好,春节更是火到不行,红红火火上春晚。节后还不忘在微博上“气人”。

这可不是佟丽娅第一次用体重怼大伙啊!还记得以前一次采访,佟丽娅说自己胖了……

我的白眼要翻到后脑勺了!

秘诀:酸奶代餐

所谓的酸奶代餐减肥法,是在一周内摄入少量的酸奶搭配低脂食物,既保证不饿又能快速瘦身。

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喝了以后感觉很饱,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那么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所以在餐前喝一小杯,可以减少你的进餐量,甚至可以用酸奶来代餐充饥。

周冬雨

周冬雨天生骨骼纤细,也算是易瘦体质了,但她为了维持身材,日常饮食很少有碳水化合物的影子。

秘诀:蔬菜+生鱼片

节后刮油来说,当然蔬菜坚决不能少,比如:竹笋、西兰花、冬瓜和生菜,想想都刮油呢!

怎么能拒绝呢?

那么如果要添加肉类,最好的当然是鱼肉,生鱼片当属最佳,不过油,清清爽爽,所以大家可以去吃日料了。

刘昊然

春节期间《唐人街探案2》刘昊然智慧+身材+颜值,有没有帅到你?也让人感叹刘昊然超级瘦啊!

话说昊然在试镜《妖猫传》,陈凯歌说了句“瘦点就更好了”,原本就不胖的他,不吃晚餐有空就钻健身房,两个月减了30斤,那阵子他比自己的人形立牌还要骨感,瘦到让粉丝心疼。

秘诀:鱼罐头+少盐

刘昊然告诉大家两周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含淀粉和含糖的东西都包括在内),有时只能以一罐鱼罐头解决一顿饭呢!

而中餐的烹调方式容易使人摄入过多的盐分,从而导致浮肿,所以节后奉劝大家少吃盐,多养生,当然还要多运动才好。

最后记住一句话:真正的好身材,三分练,七分吃,付出跟收获是成正比的。春节后希望大家都回归一个健康不油腻的好身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