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林依晨瘦了告别“婴儿肥” 难怪雷佳音和刘烨都爱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喜爱林依晨的粉丝们都不难看出,林依晨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有一点Baby fat,而且还属于容易发胖和水肿的体质,可近期《老男孩》中曾经“圆圆的湘琴”变得好瘦啊!难怪两个老男孩雷佳音和刘烨都爱她。(来源:瑞丽网)

先来回顾一下曾经“婴儿肥”的林依晨吧!

与郑元畅《恶作剧之吻》湘琴角色傻白甜深入人心

与胡歌出演新版《射雕英雄传》俏黄蓉依然有点圆圆的

与陈柏霖出演了《我可能不会爱你》开始瘦些了呢

与周渝民、陈柏霖主演了《杜拉拉追婚记》,影片中她不再是萌萌的玛丽苏女主,而是变身轻熟职场女强人,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此次与雷佳音和刘烨出演《老男孩》,真心是感觉她瘦了好多啊!也越来越有轻熟女人味了,再不是那个傻傻圆圆的小姑娘。

要问“湘琴”是怎么变瘦的,那也不是没点儿绝招,尤其依晨是湿凉体质,要按照中医原则调整日常饮食,同样体质的朋友,可以GET一些细节点来制定自己的瘦身计划。

内分泌失调引水肿 中医调理

之前林依晨为了减肥消肿,也曾尝试过很多方法,如一整天只吃酵素和水,瘦的虽快,但身体一时无法负荷,反而内分泌失调肿了起来。

后来她定期看中医调理湿凉体质,抓些温补药材,解决水肿问题,并通过中医打造一套专属的饮食原则。

沙拉虽健康 湿凉体质注意选择时段

大家其实都知道沙拉是减肥必备餐,但却不知道吃沙拉也要择时。

林依晨不会选择在早晨空肚和傍晚准备休息时吃沙拉等偏寒的食物,以免拖慢新陈代谢,她会选择在中午的时段吃蔬果,平日里饮食尽量选择热食,有助于身体代谢。

抗拒不了油炸 可选葡萄籽油

通过林依晨的微博就知道她很爱吃,难以抗拒各种美食,林依晨忍4年不吃盐酥鸡,但并非完全不吃炸物,而是只吃葡萄籽油炸出来的食物。

因为葡萄籽沸点较高,拿来炸食物也较不容易产生毒素,对身体也比较健康。

不碰淀粉 吃蔬菜根茎部

林依晨晚上除了不碰淀粉类,吃蔬菜也有精心挑选过,大多只吃花椰菜、红萝卜等暖性根茎类,菜只吃梗不吃叶子,因为叶子偏寒性,较容易影响肠胃消化。

早上改吃海苔、海带等具叶绿素的海菜,生菜和水果选择在中午身体较暖和的时候吃,晚餐则吃煮熟叶菜类,像是花椰菜、金针菇、红萝卜等。

不是真吃饱 但选有饱腹感食物

林依晨在工作拍戏间,会选择吃蒸红薯、无糖麦片和豆浆等食物,而且红薯有很好的排毒效果又兼具饱腹感,这会吃正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出汗排毒 让运动变成一种习惯

平时就要坚持活动一下筋骨,坚守自己的健身原则,能走就不坐车,像是约妈妈散步、去遛狗,每天至少会走1万步(约莫30到40分钟),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才是长久之计。

除了日常运动,还要做些出汗排毒的有氧运动,比如:慢跑、自行车、骑马等,出汗的过程本身就会排除身体内毒素,消除水肿,另身体恢复该有的活力。

取悦自己 香薰精油缓解时刻

林依晨喜欢香香的味道,所以平日里会买很多香氛、蜡烛或泡澡的东西,喜欢偏向草本或森林味道的精油,保持周围空气香喷喷的状态有助缓解压力,让心情变得更愉快。

所以说对于女孩子,每天保持属于自己的香薰时刻是相当有必要的,让自己欢心,同时缓解紧张的神经,在梦幻的香气中享受悠闲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