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除了声音好听 郁可唯还是歌手中的“腿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新一期《歌手》中郁可唯的表现让人有点惊艳!不仅唱歌好听,是一个实力派选手;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更是抢镜,还被网友们称为歌手中的“腿精”,也因此登上热搜榜!(来源:海报时尚网)

不得不说《歌手》这个舞台给人带来了很多回忆杀,让不少逐渐被人淡忘的歌手都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线当中来。以前的就不说了,今年这一期先有张韶涵,后有郁可唯。

在上周刚结束的节目中,郁可唯以补位歌手的身份首次登上《歌手》的舞台。她不仅唱歌好听,是一个实力派选手;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更是抢镜,还被网友们称为歌手中的“腿精”,也因此登上热搜榜!

95后对郁可唯可能不太熟悉,但在90后对她应该不陌生(暴露年龄了) 。她也是从那个每到夏天就霸屏的中国第一代选秀节目,《快乐女生》中出道的歌手。还获得了当年的第三名,在当时也是拥有一大票粉丝的,也可以说是一代人青春的记忆了。

郁可唯之后的发展也还算不错,或许她的名字不是耳熟能详,但是她的作品一定不会没听过。《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就是她唱的,是不是有一种原来是她的感觉?

在《歌手》这个节目上优秀的选手很多,所以在节目播出前郁可唯并没有受到很多关注。但节目播出后,却让惊艳了很多人,她不仅声音好听有质感,一双笔直的大长腿,更是看完让海豹君都羡慕得要流口水了。

或许之前对她关注比较少,所以一直没有注意到。这次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郁可唯的腿还真是美美美!致匀称并且线条笔直,一点都不比杨幂的大白腿和郑爽的漫画腿差!

这种谁穿谁知道的奇葩鞋子,大概也只有郁可唯的美腿才能撑得起来。

别以为能有这样的美腿都是PS的功劳,海豹君找到了郁可唯早期的一张照片,除开现场光线的原因,显得肤色有些暗之外,这双腿可以说是完美。

现在的郁可唯又瘦了一些,所以腿也更细了。娱乐圈好看的美腿并不少,但郁可唯的腿胜在直、特别的直,光是这一条就秒杀了不少人。许多人不满意的正是自己的腿不够直,其实通过适当的矫正训练,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改善。

海豹君在这里准备了一张对比图,在开始矫正前,大家可以对照着看一看自己是属于什么腿型。

X型腿

X型腿的膝盖是外翻的,膝盖能并拢,但两足内踝分离而不能靠拢。

O型腿

O型腿在站里是膝盖会并不拢,这样的人小腿外侧肌肉多,内侧肌肉不发达,这样就导致了下肢外轮廓线外移。视觉上就会显得胯宽,腿部失去了笔直曲线。

XO型腿

相较于其它两种腿型,其实更多人会是XO型腿,大腿股骨朝身体内侧,小腿胫骨朝身体外侧且分得很开,这个就是是典型的XO腿。

说完了腿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的腿型要怎么矫正!

X型腿矫正方法

动作一:采用坐姿,双脚脚底相互贴紧,膝盖向外撑并尽量靠近地面;双手抓住双脚脚踝,上半身下压至最低点,感受大腿内侧明显的拉伸感,保持姿势15-30秒,放松,重复。

动作二:在做矫正腿型的动作时,也可以做夹笔臀桥的动作加以辅助。双股夹紧,臀部用力,注意一定是臀部用力而不是腰部。随后撑起,使膝盖,腹部成为一条直线,保持1分钟。

O型腿矫正方法

动作一: 在两腿之间夹一个枕头或其他的柔软的物品,侧身躺下,缓缓抬起上面的一条腿,重复一分钟,然后换另一条腿。

动作二: 采用坐姿,臀部完全着地,小腿和脚掌并在大腿外侧,双手可放在脑后;上半身下压至最低点,保持一段时间,感受臀部的拉伸,还原并重复。这个动作可以很好地拉伸放松臀部肌群,调整膝关节内外侧的稳定结构,从而改善0型腿。

XO型腿矫正方法

XO型腿其实是两种腿型的综合,所以前面讲到的X型和O型腿的锻炼方式都需要做。除此之外,XO型腿也经常伴随着膝超伸。站直时你会发现自己的小腿是有弧度的,呈现弓型。如果有这样的问题,那么还需要再加上下面的两个动作。

动作一:选择一个硬一点的泡沫轴,小腿撘在泡沫轴上,另一条用力压在小腿上,找到小腿的痛点。然后将重力压在小腿的痛点上,转动脚踝。

动作二:平躺在瑜伽垫上,手握住小腿拉伸大腿后侧,膝盖微曲。如果柔韧度不够,可以用毛巾套住脚,拉动毛巾拉伸。

作为XO型腿的海豹君对这些矫正方法还有有一定发言权的,坚持做真的有效果,而且还有瘦腿的功效哦。但在完全恢复前别偷懒,不然就会被打会原形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除了这些矫正的运动外,如果你是“偷懒型”的选手也可以选择矫正带,就是过程会有点痛苦,但为了美腿也得拼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