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出演“南方有腹肌”的陈伟霆李现曾经也都是胖子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两大男主陈伟霆李现颜值好身材并存,前段时间更是曝出两人赤膊上阵打篮球的花絮,简直是“南方有腹肌”。而李现前两天晒出自己小时候胖胖的照片,与现在八块腹肌差别太大,陈伟霆原来也是微胖……(编辑:Levin)

正在热播的《南方有乔木》中两大男主陈伟霆和李现,光是他们的颜值就能撑起这部剧,不仅如此,他俩还都是腹肌男神,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

上周网上曝光了一个《南方有乔木》的拍摄花絮视频,两人半裸上阵酣畅淋漓的拼球技让我们大饱眼福,这简直就是两个行走的腹肌啊!

两人都有着紧致健硕的肌肉身材,难怪某娱乐的官方微博发文说:“《南方有乔木》太会选了,俩男主陈伟霆和李现光看颜和身材就很有看头了!陈伟霆倒三角腹肌,李现腹肌指路,这部剧可以改名叫“南方有腹肌”了”。

动图看不清?来,这就先献上一组陈伟霆李现的肌肉照!

去年李现凭借《河神》大火,“现男友”更是吸粉无数。

光是看李现的腹肌大片就足矣被圈粉,这身材是多少少女们想嫁的呀。

陈伟霆的腹肌和胸肌编辑之前就没少安利过,从生活照中看这肌肉都无可挑剔,关键是人还长得这么帅,女皇们太幸福了!

现在看两大男神颜值和身材都堪称完美,但其实他们也有过不忍直视的过去……

4月1日晚,李现在微博上发了张自己儿时胖胖的照片,并和现在的肌肉身材做对比,配文说:常剑雄:“你的过去,你自己敢看吗!?”李现:“不敢不敢不敢……”

这个不是愚人节的玩笑,李现小时候真的是这么胖呢。看着照片中圆脸双下巴、腰围过宽的小胖子,谁能与现在的李现联想到一起呢。

李现曾在采访中自曝自己初二时体重达到了160斤,是个货真价实的胖子,还被人开玩笑称“荆州小胖”。后来从高三开始,他爱上了运动,经常跑步、打球,不仅身高渐长,体重也开始下降。之后李现就把运动当成了习惯,经常出去长跑,一跑就是5公里,这样的习惯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即便在剧组拍戏也会抽时间去长跑。

在饮食上李现也有严格的控制,据说爱吃甜食的他为了健身一年下来一小块蛋糕都不敢吃,火锅零食全戒了!

作为演员,为了角色而进行身材管理是必要的,在拍《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时,当时比较瘦的李现曾为了角色而增重,40天就练就了一身肌肉。为了拍《南方有乔木》,李现也曾苦练肌肉身材,他在短短的45天时间里严格训练和控制自己,不碰油和糖,每天就吃沙拉、鸡蛋、鸡胸肉、一些海鲜等,靠健身增重了二十斤肌肉,那时的他体脂只有9%。

如此强的毅力最终让我们看到了屏幕中身材完美的常剑雄,也成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现男友”。

陈伟霆从前虽然不是个大胖子,但也至少能跟微胖扯上关系。从照片中就能看出,那时的他肩膀比较厚实,属于壮的身材,手臂也没有什么肌肉线条。

也是为了拍戏,陈伟霆这几年都在严格的健身,来塑造更好的身材。他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健身或者打球的照片,也是一刻都不放松。

16年,陈伟霆拍摄《战神纪》,为了更接近角色,一直在努力增肌,每天只吃蛋白。去年在拍摄《南方有乔木》前,陈伟霆为了能成功地塑造有血性的男一时樾的气质、神韵,也曾疯狂健身增肌。

努力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如今颜值身材双赢的饱饱收获了大家的好评和一众“女皇们”的爱。

还有一些肌肉男神曾经也都是个胖纸,彭于晏就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位。从曝光的儿时照片中就能看出,彭于晏从小就是胖墩墩的易胖身材。后来小胖墩竟然逆袭成了肌肉男神,还主演了很多展现身体力量的电影。

说到底,彭于晏有这样的身材不仅是因为减肥的决心,更是出于对自己影视作品的高要求。彭于晏曾经在《翻滚吧!阿信》中扮演过一个体操运动员,当时拍片的时候他就接受正式的体操训练,体脂率练到了6%。

到了拍摄《激战》时,则更需要明显的肌肉。彭于晏从基础开始,用三个月时间就收到满意效果。在室内练时,就包括减腹、打造腹肌、雕刻腹肌等过程。每天双杠抬腿、抬腿卷腹、空中蹬车、侧卷腹这些动作都是家常便饭。除此之外,剧组还将演员拉到室外训练,像搬轮胎、拉铁链这样的训练也得做。每天健身两三个小时,练拳四五个小时,简直就是高负荷的训练。也正因此,才有我们看到的身材健硕、肌肉发达的彭于晏。

小时候的张艺兴也是胖子一枚,还有网友调侃儿时的张艺兴有点撞脸杜海涛。

可如今身高176公分的小绵羊体重只有60公斤!

从艺之后,无论是健身还是跳舞,张艺兴都十分卖力,经常全身被汗水浸湿,终于练就了结实苗条的身材。

张艺兴对自己的饮食管理也很严格,据说在拍《老九门》时,剧组都在吃饺子,而正在减肥的张艺兴只吃了一个素饺子,也是太拼了。

邓超也曾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作为一个胖子时的照片,还自嘲“我以前是个真胖子”。

左上这张应该是邓超与老婆孙俪的定情作《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剧照,该部电视剧是在2005年拍摄的,那时脸颊上的肉还真是不少,不知道对面的娘娘当时作何感想。

如今的超哥不仅身材练得更瘦更结实,还有了尖下巴。邓超也曾为拍戏减肥,用孙俪的话说那时的他“体重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在向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可见超哥对自己也是蛮狠的。

帅气的罗志祥也曾胖过哦,他也在网上晒过自己曾经发胖的照片,并嘲笑自己一度胖到84公斤。罗志祥承认变胖很可能是吃出来的,所以后来管住嘴多运动,慢慢的也就瘦回来了。

这些励志男神告诉你,只要有毅力,正确健身+控制饮食,就可以上演胖子的逆袭,还等什么,动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