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邓紫棋周冬雨 身高忽高忽低到底怎么肥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我们心中,邓紫棋一直是一个性格开朗,身材娇小的小女生,走到哪儿都是超Q超精致的样子,但谁知前几天去当帮唱嘉宾的时候,却秒变175?(来源:时尚芭莎)

邓紫棋《歌手》现场变魔术?

身高157秒变175是怎么回事?

在我们心中,邓紫棋一直是一个性格开朗,身材娇小的小女生,走到哪儿都是超Q超精致的样子,但谁知前几天去当帮唱嘉宾的时候,却秒变175?

作为花花的帮唱嘉宾,邓紫棋身穿一身黑色连衣裙现身。在现场,二人深情而热烈的对唱,令在场嘉宾和观众们都觉得是“天作之合”。

不管从嗓音还是唱歌技巧上来说,都像是一场听觉盛宴。就算你不在现场,守在电视机前听也依旧动容。

大家先是赞赏二人的歌声和嗓音,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哎?邓紫棋怎么变得又高又瘦了?这还是我们心中精致小巧的邓紫棋吗?

目测175cm的大长腿,芭姐和粉丝们看在眼里,羡慕在心里。这个不仅仅是拍照角度找的好,衣服选择也很到位。侧面的高开叉,能有效在视觉上拉长双腿,看上去又高又瘦。

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调侃自己的身高:“157cm穿成175cm”,如此直率真的让人忍俊不禁。其实除了邓紫棋,还有两位精致的小巧女生,仍然知道这个秘密。

第一个就是周冬雨,选择一款高腰的灯笼短裤,搭配高跟鞋。目测上去也能高个10cm。

除了选择灯笼型的短裤之外,选择扩型的短裤也是一个好选择,增大腿部宽度和裤子宽度的视觉差,腿部看上去会很瘦。再拉高腰线,会显长。

另外一个小个子显高女生就是周迅,精灵一般的她一直是小巧精致女的代表人物,但是她的穿着也一直蕴含着各种小技巧。紧身的上衣搭配高腰裙,浅色、深色的搭配,令她目测上去170+。

巧妙的穿搭不仅能Hold住竖图,当然也能无惧横图的检测。

知道了衣服穿搭显腿高瘦的秘诀,芭姐还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瘦腿的秘诀。会穿衣服显身材,归根结底还是治标不治本,真正瘦下来才能360度怎么样都美!

怎么做才能让腿又瘦又好看?

按摩+运动缺一不可!

Point1:运动

For肥肉型腿

如果你是肥肉型腿部,那你就该偷笑了好吗?因为这样,你仅需锻炼燃烧掉腿部的脂肪就好了。日日坚持1个小时,不出半个月就能看到成效。

Point2:拉伸

For肥肉+肌肉腿

如果你发觉你的腿部是兼具肌肉和肥肉型的,那么你就需要在坚持运动的同时搭配拉伸,有效的拉伸能够使你的肌肉变成条状,大大缩减了宽度和围度。

Point3:按摩

For:肌肉型腿

肌肉型腿部是很容易呈现出紧绷的状态,肌肉一紧绷自然就容易显粗。所以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放松。最快的方式就是按摩和捶打,搭配瘦腿霜由上至下的按摩,能有效促进肌肉减退。

拉伸+塑形+减脂

这6个动作给你美腿组合拳!

动作1:弓型腿,左右腿都要做好运动前的拉伸,可以避免肌肉拉伤。

动作2:俯卧撑的预备式,然后单腿向上延伸、弯曲,左右换边进行。

动作3:双手撑地,双脚脚背发力,注意膝盖要悬空的!这个动作非常瘦大腿、小腿!

动作4:躺在地上,双手枕在头下,双腿悬空弯曲,双脚自然扭动,运动是小腿和脚踝处的肌群。

动作5:双手撑地,双腿自然扭动,在扭动的同时拉伸了我们平时最不能锻炼到的后腿膝部肌肉。

动作6:躺在瑜伽垫上,双腿抬起悬空,脚尖绷直,双手交握,腿缓慢做骑自行车的动作。每个动作做30-35个一组,最好每日3-4组!

最全腿部按摩在这儿

学会变成细腿精!

Step1:由下至上将瘦腿霜或身体乳液在腿部涂抹均匀。

Step2:手握拳由下至上用力推压小腿,可用另一只手助力。

Step3:双手一边按压一边画圈按摩小腿。

Step4:双手用力按压膝盖后侧,帮助排毒。

Step5:双手模仿拧抹布的动作,由下至上扭转整个腿部。

Step6:双手按压大腿根部脂肪团,加速排毒。

Step7:从脚趾往上轻推腿部,腿的四面都要照顾到。坚持每天做15分钟,是一定会看到效果的!

看过了芭姐为你们准备的瘦腿大招,是不是超激动滴?那就别等着啦,速速耍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