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花式炫腹又增一员猛将 我也想要杨幂的逆天好身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大幂幂受邀为《时尚芭莎》拍摄一组摩登感大片,万万没想到却暴露了深藏已久的马甲线同学!果然真女神就是从头发武装到脚后跟,快跟大幂幂学学身体护理怎么做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大幂幂在我们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以“少女幂”形象出现的,尤其是最近剪了空气刘海的她,每次出现在大家视野里的时候都要把人甜化了。不过万万没想到这么Sweet的她,也有不为人知的Strong一面呢~

近日杨幂受邀为杂志《时尚芭莎》拍摄封面大片,这也是幂幂第三次登上《时尚芭莎》杂志。解锁新玩法的少女幂变身摩登女郎,性感红唇、轻纱遮面尽显个性之美,但是最让海豹君惊讶的是,这组大片里的大幂幂也太有力量感了吧!

除了整体的摩登感造型,其实让杨幂看起来力量感更强的秘密是——她的线条!虽然一直知道大幂幂是时尚圈中的完美身材,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的身材竟然这么好,马甲线什么的全都在线,看来又是“炫腹大军”了!

不只是大片,从杨幂的街拍中能看出大幂幂的身材实在是有够吸睛。无论是日常露出的腰部腿部,还是参加活动时露出的肩部膝盖都十分完美,让海豹君也是羡慕不已。原来这年头,护肤都要精致到胳膊肘+脚后跟才能算真女神!想Get同款女神身材?先Get这发逆天身材闯关赛吧!

好身材闯关赛第一关:肩部保养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露肩的各种衣服肯定是要穿起来的。想玩起露肩杀的你不得不知道的一个真理就是:肩膀线条一定要优美。换句话来说就是肩膀绝对不能胖!肩膀线条优美,才能正确玩转露肩杀。快来跟海豹君一起瘦肩膀吧,一共五个动作,每个动作坚持一分钟,优雅肩部线条不是梦!

STEP1:上半身挺直双腿分开坐在瑜伽垫上,双手手臂平举与肩同宽,手肘弯曲呈90度,然后用力向后打圈,速度由慢至快,坚持一分钟,这个动作能很好地燃烧你上臂部的脂肪。

STEP2:双手抬起平举向外伸张,然后用力将双手手肘向后背部收紧,肩膀打开上臂下臂保持挺直,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会感到背部和肩膀的肌肉不断拉伸,并且能够充分让脂肪燃烧。

STEP3: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手掌相对大拇指和食指并拢成三角形,双腿分开成45度,然后用力支撑起整个上半身再向下压,直到上臂部贴近瑜伽垫。

STEP4:双手分开紧贴于胸部两侧,肘部贴近腰部中央,下半身紧贴瑜伽垫双腿保持与上一个动作同样的宽度,然后用力支撑起上半身再下压完成一个。

STEP5:双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支撑起整个身体,保持整个身体呈一条直线,然后上半身向下压,右手左手手肘分别弯曲呈90度并且手掌支撑在瑜伽垫上完成一个。

好身材闯关赛第二关:拒绝膝盖脸

腿部最容易暴露问题的就是膝盖部位啦!

现在很流行一个“膝盖脸”的定义:膝盖明显皮肤松弛、老化、还有很多多余的脂肪……而这些糟糕的状况拼接在一起,腿站直了就像一个人脸一般。那应该怎么避免“膝盖脸”的出现呢?

全腿按摩

脚部是很多身体部位的反应区,多对脚底穴位进行按摩,可有效消除腿部的浮肿,对身体也有保健作用,另外,还可使用使用精油给全腿按摩,促进血液的循环,让双腿皮肤更细腻更柔滑。

定期去角质

腿部肌肤长期不护理,也会造成角质层堆积,腿部肌肤就会变得粗糙、暗沉,所以,一周进行1-2次的去角质护理,可让腿部肌肤更白嫩,需要注意的是,清除角质后,一定要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

浴后润肤

腿部肌肤也需要补水,否则会干燥甚至脱皮,在每次沐浴后,涂抹上润肤露,并稍加按摩,促进腿部的循环,并促进润肤露的吸收,可让腿部肌肤更滋润更光滑。

好身材闯关赛第三关:脚部护理

很多小仙女看到脚部护理一定会想会不会太Over了?但是真的相信海豹君,如果你全身上下的皮肤都是很完美的状态,脚部却有死皮、暗沉的情况,也会给形象大大扣分。其实足部护理很简单,跟海豹君来看看吧!

第一步:泡个Jio吧

不要因为夏天到了,怕热就停止泡脚哦,夏季泡脚水温最好控制在40°左右,在泡脚的过程中放入10g左右足盐后,再继续泡10分钟左右。经过热水和足盐的浸泡后,脚步的死皮、污垢就会变的软软好清除了。

第二步:打磨一下

泡完后你的JioJio已经足够软化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去角质啦。在去角质的过程中要注意力度,如果力度过大很容易导致足部出血。足部去角质也不用太频繁,一般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美足杀,Get√!

好身材闯关赛加分题:马甲线修炼

大幂幂的马甲线真是让不少人梦寐以求,不过要练出这么666的肌肉线条,肯定不可能是一天两天的事儿。 (所以才叫做加分题嘛) 话不多说,来看看加分题的正确答案吧!

Step1:屈膝卷腹,每组30秒。

Step2:抬腿屈膝卷腹,每组30秒。

Step3:抬腿卷腹,每组30秒。

Step4:模拟蹬单车,每组30秒。

Step5:双腿交替上抬,每组30秒。

Step6:平板支撑,每组30秒。

Step7:腹部拉伸,每组30秒。

赶紧和海豹君一起练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