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Bikini girl修炼手册 为沙滩海边做好准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季即将来临,马上又到了要被各种型男美女出没于沙滩的美照刷屏的时候了!相信呆坐在办公室的你,也早早算好假期、买好泳衣,为自己的海边之行默默准备着吧!出行之前,让我们奉上Bikini girl的修炼手册,让你带着最完美的身体、拍出最chic的照片!(来源:悦己网)

很多人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夏天,为什么?当时是因为沙滩、海浪、比基尼!

细致美肤,勤做去角质

穿比基尼就意味着你身体的大部分要暴露在外,所以肤质的好坏就显得格外重要。如果皮肤干燥、脱皮,就算身材再好也是很煞风景的呀。定期为身体去除角质,可以让你的全身肌肤柔软、光滑、健康。

身体去角质,这样做!

1、沐浴之前用工具(丝瓜络、身体毛刷或去角质手套)干刷身体。此举的作用是让身体更紧致,并为下一步正式去角质做好准备。由脚底开始向上刷起。

2、干刷完身体之后,用水打湿身体。清洁乳挤出适量于丝瓜络或者将去角质产品挤到手上,从脚底开始,在身体各处的皮肤上打圈。触及比较敏感的区域时,轻轻地擦洗身体以免伤害肌肤。注意如果最近被晒伤,或皮肤有任何小创口,都不要进行去角质步骤。

3、使用身体毛刷为背后及其他较难触及到的部位去角质。不要忘记为双手去角质。双手的皮肤会变得更柔滑。

4、为全身去角质后,用温水冲洗身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使用沐浴露。

5、沐浴后,为身体涂上保湿乳液。含有AHA(α羟基酸)或BHA(β羟基酸、水杨酸)成分的润肤霜很适合去角质后使用,可清除死皮细胞。

用它们打造光滑美肌!

THE BODY SHOP芒果身体润肤霜

天竺葵与核桃滋润去角质霜

Benefit贝玲妃去角质磨砂膏

希思黎纤盈匀体精华乳 RMB1620/200ml

La Mer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不想晒黑晒伤,做好晒前准备

1、不要忽略小部位

脖子后面、耳朵、手指、脚、背部和嘴唇,这些都是特别容易被忽略的位置。有的人自己够不到的地方就懒得涂了,平时也就罢了,海边的太阳这么毒辣,可以要注意哦!嘴唇的话,不用涂防晒霜,用带有防晒系数的唇膏就可以了!

2、游泳出汗后一定记得补涂

除了特别注明防水的防晒霜之外,一般的防晒产品在遇水后都是需要马上补涂的,否则就没有防晒效果喽!另外,就算没有碰水,还是需要根据防晒产品的SPF系数计算防晒时间,在有效时间内补涂的。

防晒产品用它们!

曼秀雷敦新碧户外骄阳防晒乳液 SPF130 PA++++ RMB 79.9

独有革命性防晒科技Solarex-3三重护肤级防晒系统的新碧户外骄阳防晒乳液,拥有今夏最强的防晒指数,却呈现清爽水状质地,哪怕是高温环境都可以令肌肤远离粘腻闷热,带来透薄舒适的高倍防护。可直接在湿皮肤上使用哦!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SPF30+ PA+++ RMB 165/30ml

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物理和化学复合防晒剂,预防晒黑晒伤。富含维生素E前体和雅漾活泉水,抗氧化并舒缓肌肤。防水防汗、光稳定性强。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 水动力防护乳 RMB 380/50ml

创新WetForce水动力防护技术,当肌肤遇水之后,防晒乳与水合力进化,形成额外防护屏障,有效隔离紫外线。SuperVeil-UV 360?多方位防护技术与多重护肤配方,内外兼修,至臻防护。质感轻爽,即使妆前使用,也能感受透气轻盈。

黛珂防晒乳液

比基尼照这样拍!拍出维秘天使般的小蛮腰大长腿

如果你的身材有点丰满,但是脸却长得美,可以这样拍↓↓↓

部分脸入境,带到身后的美景,很有feel。

如果你对身材不满意,但却有一双长腿,可以这样拍↓↓↓

如果你很瘦,但觉得自己胸部不够丰满,可以这样拍↓↓↓

拍大侧面,展现小蛮腰。

手里拿点东西,用手臂和物品巧妙地遮挡住胸部,转移注意力。

用手臂加紧胸部的两侧,挤挤总会有的嘛!

如果你有小肚腩,可以这样拍↓↓↓

选择一款AA这样的连体泳衣,取景时截到上半身的位置。

用手遮一下肚子的位置,这个POSE很有型啊!

还可以拍背影。

如果你觉得手臂粗,可以这样拍↓↓↓

做一些抬起手臂的动作。

还有更多超时髦的动作分享给你们

依偎在泳池边上,超有范~

仰拍让你看上去非常高挑。

很宠物来个有爱的对视。

有孩子的辣妈们,宝宝是你的最佳“道具”!幸福感爆棚~!

背着孩子跳跃的动作,活泼又打动人。

和闺蜜躺在美美的游泳圈上凹造型。

或者背对镜头坐一排,超拉风的啊!

学会了吗?快快拿着这本修炼手册奔赴海边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