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换上INS爆红贝壳甲 一起迎接夏天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小长假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了,但很多小伙伴还没从假期气氛中走出来,那就跟着嘉姐做个正当红的贝壳美甲吧,一起回味在沙滩浪到飞起的那几天!(来源:嘉人网)

阳光一天比一天耀眼,坐在办公室里的小仙女是不是有点按耐不住了?!好想把时间挥霍在夏天的海边啊,冲浪、玩沙子、捡贝壳,玩得不亦乐乎。

海滩冲浪的梦想略有点远,不如先试试把贝壳戴在手上,赶一把当下ins最红的贝壳甲风潮。

这波今年春夏走红的贝壳甲看起来非常有梦幻感,满当当的甜美日式feel!

以搭配粉色纯色甲为主,绝对是今夏日系少女们的手部必备装饰。

指甲上亮晶晶的细微光泽看起来就像贝壳和沙子在阳光下反着光。

当然啦,和深蓝色做搭配也非常和谐,更有大海中贝壳的既视感。

再在贝壳上嵌几颗亮钻,闪耀无比。

贝壳的压纹如果用光疗美甲的形式来呈现,会更加3D立体也更持久。

或者是这种在家也能画的简单做法,先用纯色为指甲打个底,再刷上贝壳色泽的亮片,最后用顶油封顶,仿佛无数贝壳小碎片嵌入了指甲里,温柔感爆棚。

快来花样装扮指尖吧,生活需要点仪式感,做个贝壳美甲,开启海边度假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