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显腿长的15个Pose 一气儿教会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天气渐热,相信许多女士已经按耐不住要穿短裤短裙了,穿的时候很爽,但一到拍照的时候,大腿粗,小腿壮的问题还是困扰着许多人呢,所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女星们是如何运用各种姿势,来把裸露在外的腿拍瘦拍长吧~(来源:瑞丽网)

我想没有比超模更会拗姿势的人了吧~何穗这张图把她的腿拍得更长了。楼梯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做在一层阶梯上,一只条腿竖起,则大腿的肉被裙子遮盖,另一条腿摆在下面的阶梯上,稍微弯曲,找到最显腿瘦的角度,就可以开拍啦!

走路中的何穗,行走时通常会把肌肉线条显现出来,会比较健美,图中何穗还穿了一件长款开衫,把另一条腿遮住了,只留下好看的线条,画面底部接近脚掌,更是拉长了线条。

这个姿势则比较适合于大腿小腿都没有很多赘肉的妹子,这种姿势既能很好的展示身材,也能够体现出腿的长度呢。

腿型好的妹子其实侧身,两只腿尽量靠近,稍稍前后脚站,同样的画面底部与脚掌靠近,会显得腿又长又直。

王子文侧靠在车子上,视觉上斜斜地拉长了双腿,加上大已经被裙子覆盖,小腿也穿进直直的鞋子里面了,露出来的肉没有多少,但也能显得腿又瘦又长哦。

把双腿交叉收起,镜头稍稍往侧边一点拍,只会拍到大腿紧实的肉和小腿的线条,如果还是觉得小腿粗的话,抬起的小腿可以不使劲儿往下压。

又印证了前面的那句话,走路时拍照真的会显得腿比较细哦。双腿并拢侧身拍既显腿型又显长!

不说都知道高跟鞋是显腿长的利器,还是侧身面对镜头,两腿稍分开并有点前后脚,效果果然是屡试不爽哦~

活泼的宋茜还想到这样拍照,双腿曲起,这是大小腿的肌肉都在运动,肉就会更紧实啦。

林允在沙滩上则又借助了神道具——沙子,如果小腿入镜很粗的话可以用沙子把它们埋起来,这样既有沙滩的玩乐气氛,又能把想遮的部位都遮掉。

在路上,也可以一只腿往外伸出,踮起脚尖,相当于高跟鞋一样在视觉上拉长了腿,在这个角度拍如果小腿粗的话还能用石墩把小腿遮住哦。

两脚交叉站立,把一边大腿很好地遮盖,加上高跟鞋的辅助作用,这腿还能不瘦不长吗?

郭碧婷坐在椅子上,斜对镜头,把小腿并拢就能够掩盖小腿多余的赘肉,再加上堆堆袜能够把腿显得更直,斜拍的角度则能把腿拉长。

张天爱这张示范在穿着与姿势上则与前面唐艺昕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她还结合了前面的并拢加稍稍曲腿,再加上她有点侧对镜头,视觉效果比唐艺昕的好很多。

这张则也是在走路时拍的照片,更好一条腿在前时拍到,也有斜拍的效果,甚至把另一条腿的一小部分大腿与大部分小腿都遮挡了,视觉上非常显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