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敲黑板划重点 不用香水的女人可没有未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法国诗人Paul Valery有一句话:“A wome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不擦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Coco Chanel 也坚信香水会为女人增加魅力。(来源:爱丽时尚网)

香水能代表你的独特

世面上的香水很多,也肯定会撞香。不过每个人天生的体香就不一样,香水和你身上的味道混合,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独特味道,令人印象深刻。

香水侧面“演绎”属于你的故事

甜美的你可能在小时候会喜爱甜系香水,少女时期爱花香。30出头可能会更喜欢知性的木香。你不会永远选择你十几岁用的香水,随着你的阅历味道也会不同。

香水代表你的个性

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话语,香水也有不同的意义。只一种花香就能分好多种味道,究竟你想让人对你一目了然,还是想留下让人捉摸不透的印象,气味游戏是最大的诱惑游戏。

香水就像口红,是你重要的化妆品

如果化妆的最后没有喷上香水,就像是你夹完睫毛没有涂睫毛膏一样。画龙点睛,你绝不能忘了这最后一步。

香水让你不动声色的撩人

气味是带动人与人互相吸引的媒介,那瞬间的味道远比你的深V低胸裙更撩人。尤其是在耳后颈部的轻轻一抹,随着温度的升高香味也最容易挥发,对男人来说是致命的吸引。

想要性感撩人,这些你的必备武器。

[编辑推荐]

DIOR

真我心悦香水

价格:100ml/RMB1180

推荐理由:以罕见的 “盐之花”与宛如高订礼服般,勾勒出一款全新的真我芳香。这一束至臻谐美的芳香花束,焕发着满溢活力的蜜桃金色彩。

CHLOE

蔻依馥蕊女士香氛

价格:75ml/RMB1070.00

推荐理由:前调是来自玫瑰花蕊的芬芳,中调的马鞭草花蕊唤起一抹清快,后调中的樱花花蕊透出淡淡的杏香,充满着甜蜜。结合了优雅与感性的chloé fleur de parfum感觉上更像是柔软顺滑的丝绸与你肌肤的亲密接触。

MARCJACOBS

莫杰奢迷之光女士香氛

价格:30ml/RMB650

推荐理由:前调:香槟、橙花、佛手柑,中调:栀子花、绣球花、金银花、鸢尾花,后调:藏红花、香草、琥珀。将香水喷洒于脉搏跳动处,如手腕内侧,膝盖内侧,脚踝,胸际,耳后等部位,若想留香时间更为持久,可喷洒少量与头发上。

MIUMIU

缪缪女士香氛

价格:50ml/RMB850

推荐理由:MIUMIU是一款木质清香花香调香水。她为铃兰注入了现代气息,带来清新的清香感受,以优雅感性的花香构成初调,内含茉莉、玫瑰纯油和人造绿叶调的柔软芬芳,基调则弥漫着阿奇加拉木的芳香辛辣和沉香雅致。

GUCCI

绚丽栀子淡香水

价格:100ml/RMB1210

推荐理由:Gucci对完美栀子花的忠诚创作。前调: 多汁的红莓和香梨闪耀地揭开序幕,带出接下来的浓郁花香中调。栀子花瓣的浓郁香氛被滑腻温暖的素馨花加强,基调再由触及味蕾的广藿香和棕红糖所取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