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追完《我的前半生》我也想要袁泉的筷子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现实中的袁泉却要幸福的多,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颜值一直在线身材也好到没话说。(来源:爱丽时尚网)

零零散散的追了这部火到不能再火的剧,每天都会上微博热搜,也每天都会坐在沙发上开启谩骂!

心疼唐晶的那句“戒指我可以自己买”。

难道女强人就不值得被爱?不值得被心疼?这是什么逻辑!有多少姑娘想在事业上成为像唐晶一样的女人。

但是现实中的袁泉却要幸福的多,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颜值一直在线身材也好到没话说。

前阵子的机场街拍,带着娃的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修边幅”文艺女青年,远比那些把机场当秀场的明星看着自然随性。

翻看袁泉的微博,除了头发由长变短,颜值和身材完全没有任何变化。大长腿永远在线,并且细长直完全不像是个孩儿妈。

如何练出像袁泉一样的筷子腿呢-大腿内侧的赘肉必须消灭!

健身球抬腿×每侧12次

侧身躺在瑜伽垫上,将健身球夹在两腿之间,尽量抬高在最高处停留2-3秒。

哑铃相扑蹲×12次

双臂在身体两侧手握哑铃,双脚站距根据柔韧度而定,尽可能宽;

蹲到大腿平行地面时膝盖要和脚尖方向一致;

上半身尽量挺直,下蹲时臀部后坐,双臂侧抬举起哑铃。

侧蹲×12次

2倍间距站立,收紧腰腹;下蹲:臀部向一侧后坐,膝盖朝向脚尖方向,蹲至大腿与地面平行,稍作停顿。

侧卧左(右)侧提膝×每侧12次

臀外侧发力,提膝时大腿尽量贴近腹部;左(右)腿完全悬空。

臀桥×12次

臀部抬起时上背部支撑地面;下落时下背部紧贴地,但臀部悬空;双脚脚跟比肩略宽,臀部抬起时膝关节与身体呈0°角。

左(右)侧支撑抬腿×每侧12次

身体转向侧面,肩部用力抬高身体,两个手臂呈一条直线;左(右)侧腰腹发力收缩将右(左)腿抬到最高。

变成女强人之前,要先练出好身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