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厉害了 张一山的手不仅美还有“特异功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张一山演技被赞的同时手还上了热搜,因为一张秋水起誓的剧照,这个手势的重点在于小拇指压在大拇指上,而另外三只手指是竖直的,大部分人都做不出来这个动作,厉害了word秋水哥。

这两天,张一山的手上了热搜,因为一张《春风十里不如你》画风新奇的剧照,剧照中秋水正在做出起誓的手势,这个手势的重点在于小拇指压在大拇指上,而另外三只手指是竖直的。据说大部分人都做不出这样的手势,编辑试了一下也无能为力,在没有外力的基础上,小拇指和无名指不可能一弯一直,看来秋水哥的手是有“特异功能”了。

张一山得知大家都在“玩”秋水的手势,也发微博亲自演示了一下:“据说大家都在玩这个,“秋水誓”来个原版的! ”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水土不服就服秋水哥。

张一山画风独特的“秋水誓”引来网友的模仿,不少人都表示手快残了也做不到这个动作,但也有少数网友很轻松就模仿了出来,看来是和张一山有着一样的骨骼结构,不服不行。

撇开“秋水誓”不说,编辑发现张一山的手真的很好看,骨骼线条很清晰,又瘦又修长。难怪在《春风十里》中第一集就迷倒周冬雨,肯定有这双美手的撩妹功劳。

人家张一山从小手就美,看来手美跟瘦有一定的关系。

标准的美手,应该是手长度是宽度的两倍半左右,中指的长度是手的长度的一半以上,手的大小中等偏上,关节处线条清晰,纤瘦但静脉血管不明显,手指纤细,指甲干净整齐,皮肤嫩滑、细腻、无斑点皱纹。

娱乐圈很多男星都有着修长的美手,现在就跟着编辑舔一遍屏吧!

王凯

《琅琊榜》中王凯的美手迷倒了多少靖王妃!手指十分修长,还很白很细腻,真的迷死人了。

胡歌

胡歌的手比较偏瘦,手上的肉与骨骼的比例比较适中,看上去很舒服,充满着荷尔蒙的味道。

吴亦凡

凡凡也有着一双美手,发挥freestyle戴上戒指,看起来更酷更迷人。

杨洋

杨洋的美手像他本人一样白嫩细腻,迷倒万千少女。

靳东

老干部靳东有双绅士手,温柔又有力。

宋仲基

nili名草有主的宋仲基也有着一双迷人的手。虽然上过“战场”拿过枪,但丝毫没有粗糙感,还是那么细腻。

王力宏的手又长又美,握起话筒的样子也是迷人。

国民弟弟吴磊的手也非常好看,平滑细腻,骨骼分明。

钟汉良的手指很细,看上去非常温柔,也是标准的“男友手”。

舔屏结束,看看你的双手够美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