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林志玲小S都中枪 唐艺昕没有冰淇淋线才叫小腰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要穿露脐装,身材够好才行,这不海豹君被唐艺昕一套露脐装给美到了!纤细的腰上一丝赘肉都没有,绊倒林志玲和小S的冰淇淋线也没在她身上出现,美到让人直呼完美的“小腰精”就应该是这样的!(来源:海报时尚网)

一言不合就40度的高温天,真的想能露多少就露多少,不少女明星身先士卒还真就这么干了,露肩装、露脐装上身,看上去清凉又养眼!这不海豹君就被唐艺昕一套露脐装给美到了! 她身穿黑白格子的短背心上衣,露出纤细且没有一丝赘肉的腰腹,肤色还那么白皙,好看到让人挪不开眼!

讲真,以前都没注意到原来唐艺昕的腰这么纤细,还这么好看!系上腰带看上去妥妥就是“不盈一握”的蜂腰呀。

之前也在网上绣过筷子腰,从正面看上去真的是没有一根筷子粗呀!

而且不只是正面看上去小腹平坦,从侧面看上去这腰的宽度大概都没有“巴掌宽”。

有了这紧致且纤细的蜂腰即使是穿上简单的T恤,也可以很美很性感!而且仔细看你会发现,即使做了这种朝一边歪的动作,她左侧腰部也没有被挤出赘肉,出现“冰淇淋线”!如果不是腰部肌肉紧致,一点囊肉都没有,这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所以不论是超级考验身材的的包臀裙,还是让人一言不合就会出现你有“冰淇淋线”错觉,腰部褶皱超多的裙子她都能轻易Hold住,不论是站立或者是坐姿,腰腹部都是依旧平坦。这样没有“冰淇淋线”的细腰才能算的上是真正完美的“小腰精”!

海豹君知道你们一定想问什么是“冰淇淋线”?

什么是冰淇淋线呢?通俗地说就是“脂肪线”,腰腹两边被小肚子和Bra一起挤出来的肉肉,叠在一起就像冰淇淋一样,坐下来尤其明显!对它相信你一定不陌生。

不少明星腰很细,但都算不上是完美的“小腰精”。虽然站立时看上去腰细又平坦但一旦坐下就原形毕露露出“冰淇淋线”。

林志玲的好身材是公认的,纤瘦的体形和大长腿丝毫不输超模!从这张健身照上看腰也是十分细的。

但这一套连体包臀长裙,分分钟暴露了志林姐姐的缺点。虽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衣服褶皱太多,但也还是能感受到志林姐姐侧身时被挤出了一点肉肉。

拥有魔鬼身材的小S,日常看上去整个人也是很瘦很小只,站立时完全看不出腰腹上有赘肉。

可在之前一期《康熙来了》了,海豹君被小S腰腹的“囊肉”给吓到了。看脸和胳膊,小S那时也是属于很瘦的时候,可肚子上居然还是有很多囊肉,“冰淇淋线”也出来了。

傻脸娜瘦下来之后就跟开了挂一样,这前凸后翘的好身材,穿什么衣服都是怎么看怎么美!

和霉霉站在一起也不输阵。

然而一坐下来二人高下立现,傻脸娜肚子上的“冰淇淋线”实在太抢戏!

所以瘦并不一定就没有冰淇淋线,但胖肯定是有的。想要拥有完美的“A4腰”,在腰腹部够脂肪少的同时够紧致才行!海豹君这里有四个瘦腰动作在家就能做,有肚腩的减肚腩,有囊肉的让腰腹更紧致,赶紧炼起来!

瘦腰妙招一:平板支撑

不得不说,平板支撑是燃脂动作里面效果较好的一款,而且简单轻便,一个简单的瑜伽垫就可以陪你完成每日的训练!同时不同的着力点也会给身体不同位置带来训练,学会用腰部去分担一下手臂的力,那么,简单的平板支撑动作就可以让你加速燃脂的同时,帮助完美的紧致腰腹部的线条。

瘦腰妙招二:负重深蹲

如果想追求更好的效果,除了基础燃脂的有氧运动之外,你应该将深蹲这个在家就可以完成的无氧运动进行到底!深蹲不仅可以紧致腰部线条,同时对提升臀部和增加腿部肌肉也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你是经常深蹲的姑娘,可以适当地加上一对哑铃或者杠铃进行负重深蹲,效果更优!

瘦腰妙招三:腰部组合练习

将双手轻轻抱住头部,弯曲左腿时候用右肘尽量的去够到左腿的膝盖处,反之亦然。这样来回以30个为一组,每天下班在家做3组,腰腹脂肪燃烧掉,肌肉也会更紧致。

瘦腰妙招四:后腰减脂

如果你也像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一样只是后腰部有多余的肉肉,那么下面这两个单纯的减去后腰脂肪的动作应该会更合适你,而且也很简单哦!

Step1:首先将身体平躺在垫子上,然后双脚抬起离地45度左右,重复做空中蹬自行车的动作。很利于燃烧后腰部的脂肪哦!

Step2:将手肘放在瑜伽球上,保持平衡,然后双脚进行交替的蹬地训练,这个动作不仅仅可以燃脂还可以同时锻炼到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趁着夏天还没远处,抓紧时间炼起来,秀起来,说不定一不小心也能迷倒一个“张若昀”!

加载中...